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有时候看一些电影风格比较传统的床戏后,

就会有一方大概会说这段话:我把我第一次给了你,你不要辜负我。
其实,每次听到这句话之后,
我都会有一种想要直接去呼那个人一巴掌给他醒的冲动。

明明是 21 世纪了,怎么还会有人认为上了床就会把自己变成廉价物品 ?
当然我也不是鼓励大家发春就随便去 club 拉个男人去交配;
我只是想说,不要把上床这件事情看得那么重,
仿佛你付出的《下体接触》像是交出你的家传之宝,
仿佛很大的牺牲,仿佛是你一生最难的决定。

要知道,要脱下衣服做爱也必须是两个人的互动才算数。

人活越久越多新鲜事情,得知有些无知小女生或同志小男生拿上床这件事当筹码。
动不动就威胁对方说自己已经把最重要的东西给你,
他不给我买这个名贵包包还算对得起你吗 ? Facebook 密码不告诉你算对得起你吗 ?
这个月的薪水不给你一些算对得起你吗 ?
算我讲话太直接,你们这些人只不过是一个性工作者,和那些卖淫的人没啥两样。

《处不处》不是不重要,但没有你想得那么重要。
你的下体不是什么限量发行的奢侈物品,你的独特个性和头脑智慧才是。
有时候多拿几本书拉看看,或多看几部电影,
或健身减掉体内的脂肪,或多学习几种让自己能够防老的技巧。


那你现在会问我,和一个人交往,什么时候才算适合上床 ?
我目前左脑右脑都做出了一个分析….

左脑说,首先你配不配上床 ? 你的价值观准备好了吗 ? 你输不输的起先 ? 你做了最坏的打算了吗 ?
如果一旦激情之后除了什么意外 (*最糟糕就是 HIV 感染)
对方假装失忆、翻脸或变心,你能不能像那英一样一笑而过去面对 ?
你能不能跟自己说自己昨晚至少是高潮快乐过? 或者你会说服自己只不过是多了一项人生体验 ?

右脑说,这个男人配不配和你上床 ? 他的外貌、人品、条件是不是过得你那一关 ?
如果你抱着牺牲自己的身体只为交换让这个男人开心,那你这种行为只会让你变得廉价。
有人说要征服一个男人,就必须政府他的下体。
其实适当的对《性》有一点服务意识和牺牲精神是么有错,但不要把《性》当成物品来交换。

有些已婚的女性好友跟我分享,做好一个老公的性伴侣虽然重要,
但是要做好一个男人的灵魂伴侣真的一点也不容易,那是比重要更重要的任务。

相对比那些到处跟男人上完床,然后又害怕自己吃亏被人甩的,你何必为这种事情茶不思饭不想 ?
如果你知道你是尊重自己保守的人,你无须放荡自己,
不然一旦你为了改变对方而去改变自己的保守,而得不到你要的,你就会心态失衡了。

其实洁身自爱是好,但洁身自爱不就是尊重自己的身体和意愿吗 ?
纯碎为了在夜店遇到的一见钟情对方而出卖肉体讨好勾引对方,那样就有点又脏有贱。
为何我会出此言 ?
只要你领悟灵魂不是一种可以随意用任何清洁剂就可以洗干净而一了白了的东西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