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一位好友出席 Sammi 的演唱会,突然隔壁的说:“能请你帮个忙吗 ?”
我好友以为对方要上厕所然后帮他看管他的物品,结果就很开心的答应说好。
然后对方就说:“你能不能不要再唱啦,你的声音很难听。”
他狂骂 what a fucking day !!

一位好友看到他的前任在 FB 因为有了新欢而 post 文说:“我们在一起一年了。”
可是我好友和他的前任分手才半年罢了,他狂骂 what a fucking day !!

一位好友带着他的女友去《天后宫》拜拜祈福,突然他的女友走不动了,于是好友就背着她上楼梯去。
突然有一个老婆婆走在他的面前,然后很严肃的说:
“看你也是读过书的人,如果你女友有病就带她去医院看医生,拜神是没用的。”
他狂骂 what a fucking day !!

一位好友想要和男友闹着玩,
就在垃圾桶里面丢了一个装了一点豆浆水的安全套,然后质问他是不是出轨。
刚开始他男友不承认,没想到最后越玩越久的时候,她男友竟然认错了。
她狂骂 what a fucking day !!

一位好友说他爸爸在 30 岁的时候就结婚然后有了他,
可是他现在已经 32 岁了,连一个对象也没有,他狂骂 what a fucking day !!
一位好友出席一位朋友的生日派对,结果电话弄丢了。
然后他就借他朋友的电话来拨电给自己的电话看看落在哪里 ?
结果输入号码的时候,荧幕显示他保存他的名字为 “丑男”。
他狂骂 what a fucking day !!

一位好友睡迟了然后赶着去上班,成功进入捷运的时候,
他决定要简讯自己的上司通知一声,结果从口袋拿出来的竟然是一个冷气遥控器。
他狂骂 what a fucking day !!

一位好友陪自己的外甥坐在沙发看电视,两人一边吃薯片一边投入剧情。
吃着吃着他觉得薯片都湿乎乎的,转头一看,
原来他的外甥吧所有的薯片都舔几圈之后然后又放进袋子里。
他狂骂 what a fucking day !!

一位好友去夜店,被一位很帅的男生过来直接问电话号码。
他受宠若惊就给了他,然后那位帅哥把我好友的电话给了另一个看起来很糟糕的中年欧巴桑。
那欧巴桑还跟我的好友挥挥手,他狂骂 what a fucking day !!

一位好友和他的另一半才认识不到两个星期就分手了,
原因是他的另一半去问塔罗牌师傅,结果算出他们不适合在一起。
他狂骂 what a fucking day !!

一位好友帮一位好友庆祝生日,想说他最近失恋然后就让他过得开心。
精心策划了一整天,请他吃一顿,给他买了生日礼物,也带他去游乐场玩了一整天。
回到家我那位好友打开 FB 刷刷 newsfeed,结果看到对方竟然 post 写“无聊的一天。”
他狂骂 what a fucking day !!

一位好友是幼稚园老师,有天校长办了一个让小朋友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老师。
结果我的好友得了 0 票,心里很不平衡,就私下抓了几个小朋友问话。
他们竟然齐声说:“因为你长得太难看了。”他狂骂 what a fucking day !!

一位好友去戏院看戏看到很紧张的时候,
突然隔壁的一位陌生人转过来说:“这是我第二次重看,给你知道等下这个家伙就被人杀掉了。”
他狂骂 what a fucking day !!

一位好友被一名男同事在公司传说是男同志,
他很生气的在大众骂那位男同事一句:“Fuck You !!”
结果那位男同事回话说:“我知道你很想,可是我不会和你搞的。”
他狂骂 what a fucking day !!

*你是否也曾经有过 "what a fucking day" 的经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