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15



看了十多年的电影,我终结一下有哪些
cibai 人是我想烧他们头发的 !!!!

第一种我想烧的:
有一次我看电影的时候旁边坐着一位学生仔,他在电影开场的时候就开始学男演员讲话。人家在戏内讲一句,他就跟着念一句,大概持续了 10 多分钟之后,我真的受不了,我转过去叫他不要当《录音机》。结果过了 5 分钟,他又开始念字幕,妈的 !! 我快要崩溃了,之后我妥协然后坐到前面去,真的是一肚子气。

第二种我想烧的:
其实看恐怖片的时候,最怕听到有人突然被评论员附身的家伙不停在说:“哇,要出来了,要出来了 !!”“哇,不要看床底,不要看床底 !!”“哇,你看,我就知道它会出来的,是不是 ? 是不是 ?

第三种我想烧的:
有些人的生意做很大的,就算看 10pm 多的电影,电话依然还是不能关掉。而且电话响了还不用紧,甚至还可以淡定的和电话另一端开始聊了起来,真的是如果可以我还要用电锯把他们的四肢分割掉。

第四种我想烧的:
我真的很害怕感情太好 + 太久没见面的情侣进来戏院,他们可以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从头聊到尾,真的是如果可以我想直接拿叉往他们的喉咙插下去,让他们流血流不止死在戏院里头算了。

第五种我想烧的:
有一些人不带一大堆食物进去真的会死的。我曾经遇过来 buka puasa 的马来人,他们竟然带 satay ketupat 进来戏院吃,要知道 satay酱的味道有多夸张呛鼻哦。而且最令人讨厌的就是嘴巴那个 jup jup jup 的咀嚼声,真的是如果可以我想用用拇指往他的眼球按到爆掉喷血算了,给他眼睛瞎了看看他还能够怎样在戏院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