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不知道是谁发现《晚安.爱你》这一句,
但总觉得这一句在我生命里扮演着重要的意义,
因为,一个人会在睡前简讯我说晚安,就代表着我有一定的地位和份量。

或许很多人会说晚安也只不过是一句普通的问候,
但对我而言,如果晚安之后再附加一个爱你,
它可以是一句暧昧的说辞,也是一句占有我心思的战术。

爱你就是爱你,晚安就是晚安。
晚安可以跟所有人说,爱你却只有一个。
是暧昧让表达模糊,还是模糊的表达让暧昧滋生 ?
好的爱情不是夜夜美梦,而是睡得安稳。
因为你知道,这世界上就算再怎么糟糕,至少还有一个人是爱着你,疼着你。

睡得安稳最幸福,晚安各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