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15




从前有一只草泥马,后来又来了一只草泥马 
然后第一只爬到第二只的肩膀上。

然后又来了一只草泥马,它又爬到第三只的肩膀上,
最后一共有八只草泥马叠在一起。 
最上面的就是那只一直往上爬的草泥马,最后它吻了一下长颈鹿。

如果说这是现在社会的爱情,
我好奇如果长颈鹿也爱它的话,为什么它不低下头让草泥马亲呢 ?
爱情到底是需要无限牺牲 ? 还是要无限利用才能达到幸福 ?

不管如何,我相信我不会是《无限利用》来达到目的的人。
所以我明白在还没人来牵我的手,我会照顾好我自己。

晚上我会尽量少熬夜 ,躺在床上就不会再刷手机了,毕竟会越刷越孤独
我知道我胃不好,所以我很少吃辣椒,少喝冷饮,少碰过热食物
而且我也知道容易发胖的体质如果管不住嘴就必须多运动
一个人待在家无所事事的时候就会看看书 ,毕竟好东西都值得花时间

又是一年了,如果还是没人来牵你的手,和我一样,好好照顾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