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15



上班的时候,公司有一个女同事的人气很高,
他和同样楼层的一个男同事比较好,因为这个男生做的《午餐肉炒饭》很好吃。
所以这个女同事常常都跑去他的位置找他聊天,
要这位男同事不时炒午餐肉饭给他吃。

有一天,女同事看到了男同事的日记放在桌上。
女同事要抢来看,结果男同事抓得很紧,可是又怕女同事生气,
所以说:我明天才给你看好不好 ?

第二天,女同事看到日记里头很多页已经被撕掉了,
然后看到几篇里头写着都是…… 我的周末、我的早餐、我最忙碌的一天等等


女同事猜测之前那被撕掉的几页,都是大概关于喜欢她的。
或许因为男同事害羞,所以故意写了那几篇无关痛痒的日记来模糊她的视线。
虽然他们都是单身,当然故事的最后他们都没有走在一起。

故事看起来很单纯很可爱对不对,不过事实上是
男同事的日记写的都是《为什么这个女人可以不要脸到每个星期都叫我做饭给她吃》?

这个故事的教训就是,
做人不要太厚脸,人家不当面你不代表人家喜欢你、接受你。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说不定有点你跌入海没人救你,也是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