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15


曾经我和一个急性子恋爱过,他偶尔会拿一些小事和我争吵和辩论。
我自认我不是一个辩论高手,所以我很不喜欢配合他。
毕竟争吵的最后也只有两个互相折磨的可能性,要不就分手,要不就长期冷战。

记得有一次他破坏了我某个星期天的心情,只为了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
结果我对他说了狠话:“如果我们现在分手,我就立刻去找我的前任,要求跟他重新在一起。”

(
其实我也没有生气,只是觉得要弄他气,我才甘愿)

结果想不到他立刻提高声量跟我喊话说:“不用分手,你现在可以去找回他的 !!
那时候我就立刻笑场,他更加火大,整个脸都红了。
我看到他终于被我气坏了,我就跟他说:“笨蛋,我跟你分手,你就是我的前任啊。”

那一天,我们的星期天过得很窝心,只因为我们用我们的《爱》结束了一段争吵。
也因为那一天,我的脑海里一直深刻记得,如果能够爱彼此,何必互相伤害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