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Photobucket

今天我的前任牛牛來找我吃午餐,
牛牛呢,是我平常最依賴,也是曾經陪我度過感情生活最久的一位。

遇到什麽問題,它總是會靜靜的聽我說;
最難過的時候,它的擁抱是最溫暖的。

它陪我哭過,它陪我笑過,那段日子的過程雖然有苦有淚,
但今天聽著它過著幸福的日子,我心裡也一起微笑著體會。

它變了好多,變得生活多姿多彩,回想以前的我還真的沒有這個本事可以改變它。
相信它目前的這位,一定有很大的魔力和影響力。
就連它之前固執只想慶祝《華人佳節》的習慣,也開始讓家裡出現一棵聖誕樹度節。

一直聽它過得有多好,什麽旅行什麽到處趴趴走,我雖然不懂如何接話,但我內心卻很羡慕。
一起陪我哭過笑過的日子,雖然是我最值得回味的;
不過現在我也有了另一頭牛頓,它也很盡本分讓我變成最幸福的人。

這兩個牛,一樣年齡、一樣同姓、一樣星座、一樣個性、一樣雙眼皮、一樣好看...

雖然說了好多一樣,但我知道過去已經過去了,現在我會好好享受它愛我的時刻。
在一起也有一段日子了,雖然沒有大方公開,
但我相信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沒有必要到處宣傳。
要是牛頓問我愛它有多少 ? 我想我應該會說我愛它愛到不知道該怎麼說吧 ?

關於我愛的人,如果有人問我會聯想到誰。
我第一個會想到目前的牛頓,第二個的話一定是牛牛。

7 comments:

Feeling said...

当我死的啊。。。除了两头牛,还有我咧!!我仰慕你这么久哈哈!

偉少 said...

我也是金牛的嘞rfrf

Jyn Khoo Khim Wei said...

我愛的人,不愛我.
我不愛的人,愛我不夠深.
Wooby ~~ 我好難過

Ray Adam Yong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c-4z5H43F0

:)

Ly Lii said...

同感!

丁丁 said...

看到牛牛很幸福很好
你也微笑很好
大家都很好
^___^

Anonymous said...

Good mind, good f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