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Photobucket

約定或約會,有三個狀況是我超級賭懶遇上的,
1) 對方遲到
2) 對方帶一些弱智然後金口不發言的邊緣人
3) 對方爽約然後又沒有任何交代

以前的人,也就是我們父母年輕年代的時候,我記得大家都維持著一種互相尊重的觀念。
通常遲到的人只有偶爾發生,要不然大家幾乎都是會在比約會前先早到。
然後在附近的地方走馬看花,一直到約會的時間為止相會。
而且遲到的人,通常都會帶著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向大家道歉。

現在的人,我發現是約定或約會的話,通常都會給你遲到至少 20 ~ 30 分鐘以上。
而且遲到了還一臉不在乎,一句道歉的話也沒有,彷彿甚麼事情也沒有發生。
這件事情,就發生在我當天派對的夜晚,
幾乎有 10 人臨時缺席,但沒有任何交代,老實說,我對他們徹底失望。
原因是很多東西都準備好了,結果就這樣給你來一個《爽約》,我真的佩服到底。

慶幸派對還算完美收場,所以慶幸自己已經體會到《有一樣好、沒兩樣美》的原理。
不過那些臨時沒有交代的人,不單止浪費我的時間,也浪費我們花錢準備東西,
當然也失去我對你們的信任,結果是雙重損失。

另一個就是對方和你約會的時候,突然帶了一些忘記帶「嘴巴」和「笑容」出門的人。
畢竟來了不認識的人,還不肯和大家溝通,大家會因為陌生而開始說話有顧忌。
遇上這種情況,大家在不能暢所欲言.只能說大家最後頂多沒趣提早離場。
不認識但還可談笑風生的話,還算是緣分一場,分分鐘也可以為現場增加一些樂趣。
開心的是,當天大家都帶來了很多很愛玩的朋友,
尤其是我妹妹的那班同事,完全吃了《興奮劑》似的,大家一直起哄,有夠瘋狂。

--------------------------發牢騷完結--------------------------

Photobucket

不過我想感謝蠻多人的,首先就是 Adrian 帶來的三個女生 (淑芬、April 還有 Sophia)...
他們除了很配合當天的主題之外,也很好玩,
很喜歡這些會主動 Social 的女生,不失氣質也不忘散發個人魅力。

接下來有前公司的兩位好朋友,丹尼還有 Mun 妹。
大家那麼久沒有聚聚了,要聊的東西還蠻多;
不過這兩個活寶貝一向來和我說話沒有分寸,也顯得我的輩分和他們同等。
被他們年輕化的互動,其實還蠻印象深刻的。
而且他們帶來的 Justin、Joshua 還有阿斌都很好玩,嗯~ 這種生物值得我繼續培養感情。

Joshua 當天失聲,非常搞笑。
用著破喉嚨的聲音和大家聊天,還真的苦了它。
不過越看它越覺得它向《黃舒駿》老師,只不過它是迷你版本的罷了。

Fionn 雖然身帶重傷,不過還是前來給我一個生日的祝福。 (感動)
好久不見它依然沒變,最開心就是它原本帶來的悶燒男友,一下子就混入大家,
和大家玩得不欲樂呼,把自己的女友隔放一旁。
不過派對就是應該這樣,大家發揮自己的本色讓全場鬧 High,一直待在情人旁邊反而顯得乏味。

Fong Fong 大遲到,不過也帶了三位不同種類的帥哥來,
第一個是眼睛大大惹人愛的 Philip,這種生物被人一見鍾情的機率無限高。
第二個就是笑容很好的 Zero,這種生物被人依賴肩膀的機率無限寬。
第三個就是冷酷但親切的 Hoe,這種生物被人認識越久越有味道的機率無限期。
當然 Fong Fong 的盡心打扮,也已經是欲盡人事了,放過它吧。

Jentson 還有 Bosco 兩個雖然身光亮盡,但是在整個派對中規中矩。
完全沒有狂野的基因再發作,感覺自己有點失敗。
不過他們的出席顯得我很有面子,畢竟他們兩個都是大忙人。
有派對、有他們、就會有味道。(萬能的Slogan)

還有好多好多人無法一一詳細訴說,不過還是要特別聲明第一眼見到它們的感覺。
Emily 感覺成熟好多,而且女人味重到比苦茶還有重,喜歡它復古的打扮。
Alvin 大眼睛的穿枕頭套的衣服帥斃了,有時候覺得它很耐看,難怪小可愛會….

Roy 和 Ken 都是大小孩,看似老人家,骨子裡超愛玩,下一個派對一定要《逼》他們來。
不過 Roy 的髮型除了比較不怎麼天秤之外,剩下的蠻有模特兒味道。
至於 Ken 呢就有點假壞人,看起來壞壞地,其實還算蠻有好男人的氣質。

Vie 和 Jason 兩個豬頭,花了那麼長的時間在找路,不過他們的到來真的很感動。
Jason 還親自送了 DIY 畫像給我,很有價值紀念,感動咧。

Photobucket

還有很多很多人還沒有提到對不對 ? 放心,你們已經住在我的記憶裏面了。
因為當天收拾到早晨 5am,到現在還有點難受,不能繼續呆在電腦面前了。
謝謝你們,謝謝不完的謝謝,謝謝到天長地久的謝謝….
有你們的陪伴,這個派對才能完整進行;請期待下個月的下一個主題派對,我們到時候見。

最後還是要謝謝 Adrian 還有表弟的功勞,愛你們…


1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哇!好像很好玩酱hor..不过从第一张相片看不出有复古feel...

你的帽子和衣服倒是很配咧哈哈!我通常都是social型的,如果没有大姨妈来的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