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Photobucket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 beh-tahan 的事情吧,
就好像有些人星期一做工,感覺好像命會短幾年似的;
或者有些人被父母逼去相親,和對方家人同桌無言以對的時候相似天國已近。
對我而言,會讓我 減壽 的事情,就是嗅到臭狐味。

我懷疑,每次我和那些有嚴重臭狐的人同電梯的話,我會短 1 年命。
為甚麼會有這麼嚴重的味道,來導致我忍住不呼吸 !!
知道嗎 ? 呼吸是很自然的事情,現在為了《臭狐》而停止呼吸,
我看我的壽命會用得七七八八,細胞也快要死完。

據我所知,我這條命水好像已經被上天注定安排,
每間公司一定會讓我遇上一個有《臭狐》的生物。
或許前世我得罪過狐仙,所以今世離不開它,還要辛苦過著有他們的日子。

有一個根據哦,耳屎濕的人,多數有《臭狐》的困擾,
有時候是流汗的時候才會發味,有時候是衣服押住腋下而造成的....
不懂,最近對《臭狐》很敏感,每次嗅到都會覺得想死 !!

你呢 ? 甚麼事情會讓你 減壽 呢 ?

3 comments:

Sammi Chin said...

哈哈。。同意,只是我对所有体臭都很反感!有些像洋葱味,鱼腥味~很恶心!尽可能蔽着呼吸咯!

Neetsky Khoo said...

有臭弧的人其实是因为体内有很多的毒素随着汗所排出来的味道,如果体内没有毒素,就算流汗,也只会有汗味二已啦。。。
我觉得有臭弧并没有错,错是错在他们没有防臭

Neetsky Khoo said...

有臭弧的人其实是因为体内有很多的毒素随着汗所排出来的味道,如果体内没有毒素,就算流汗,也只会有汗味二已啦。。。
我觉得有臭弧并没有错,错是错在他们没有防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