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Photobucket

今天是同年齡的表姐結婚,被擺上台代表女方發表言論竟然讓大家讚不絕口,
有點開心,至少自己的擅長的道長說短功夫,
可以用來代替今晚喉嚨的不適而不用高歌一曲來滿足街坊。

今天的喜酒,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自己也是喜歡參加喜酒。
畢竟去吃吃喝喝之餘,也可以在現場看各種各類的生物上臺表演。
而且我小時候就已經很厲害分析了,
因為我超喜歡跟老人家同桌,畢竟年紀大的人,胃口比較小;
所以和我爭食物的人數可以減到最少,然後在安心之下就可以好好進食。

不過記得有一次我的爸爸親戚結婚,
然後我們一群表兄弟妹一起計畫玩《彩帶炮》。
那時候對我們小孩子而言,可以玩那種射出彩帶的東西,是多么的稀有。
所以當時我拿了一個,話雖說很小心握在手裡,
可是當新娘一出來的時候,我竟然發呆到手一松,把整枝《彩帶炮》跌在地上,
就這樣“砰”的一聲,射出七彩的彩帶。

首先做錯事我假裝不知道,然後再偷偷回頭跑回座位。
怎知道我回頭的時候,我看見一個老人家臉上表情很僵硬,然後手上的汽水倒到全身都是。
原來我剛才的“砰一聲”,嚇到它手震把手上的杯給鬆跌。

最後這個老人家竟然成為大家的笑話,想不到我的過錯,害到這個老人家,哈哈~

還有一次就是小時候參加的另一個婚禮,
那時候的菜單有準備一份類似水分很多的甜點,
由於本人的嘴巴過濾後覺得品質很爛,試了一口後,
就直接把封蓋回去,當作沒吃過。

怎知道後來有一個很貪心的人,竟然一桌一桌去收集別人不吃的食物,
或許是老天爺要懲罰它,就在它一手拿了我的甜品後直接往紙袋丟,
結果搞到整袋的東西都濕完…
現場大家都因為它傻眼之後跟著傻眼,至於我當時只覺得無聊,哈哈哈~

其實婚禮喜酒雖然只是兩個小時的活動,
但是卻能看到各型各色的生物在酒後亂性,處在同一個空間還算挺恐怖的。
不是一直叫人喝酒,就是一直上台亂唱歌曲,真的有點討厭。

下次我妹的婚禮我一定要過濾後才給大家參與,要不然搞到最後亂七八糟真的很囧 !!


Photobucket
PS: 拍了幾張照片留念,看到自己的皮膚果然超級白,爽~

7 comments:

Feeling said...

超級白!哈哈!你懂这句话的意思的hor...哈哈哈!!!

Kelson Lee said...

不错。

Angela Poey said...

what facial product u using ?

Neetsky Khoo said...

代表女方发表言论的你,说了什么啊?

Danny Teh said...

超級白

无比膏 Wooby said...

Angela...我亂用的,每天吃蘋果,還有不能夜睡,最重要身心不要有壓力,自然皮膚就會好....

Neetsky...上台說很多,感謝男方的親戚,還有我選擇了牛仔很好,就借題發揮說....我覺得新郎新娘在台下忙著敬酒...我忙著在台上加溫...然後我就需要台下的人也跟著一起忙...忙甚麼 ? 忙拍手...and bla bla bla....

Danny...你妒嫉心重 !!! 我不會怪你的。

Desmond Loi said...

喂你越来越超级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