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Photobucket

有時候不管多忙,日子還是會有的感覺,很討厭。
上一秒和同事還在有說有笑,
現在卻一個人駕著車到處晃,獨自一人尋找目的地。

想起你,難免啊...
我也只能借著車上播出的歌曲,幻想我們會發生的故事。
找不到任何原因撥電給你,所以就繼續期待你的主動

心想,打給你也是噓寒問暖;
而你,也會禮尚往來的回應。
反正你也不想聽我任何的交代,畢竟我不是你的誰。
我們誰也沒有必要跟誰培養感情,因為,我們都不是誰的誰。
你,曾經想要當過我生命中的《》嗎 ?

4 comments:

晓琦子 said...

谁都不是谁的谁,寂寞主宰了一切...

Kuanz Tan said...

我們的確都不是誰的誰

Elix Hoo Sai You said...

好。。。。。 不要空了。。。 加油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艾莉~エリ said...

很复杂,

我现在也如此复杂。

我们不是谁的谁

但是难免会为谁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