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Photobucket

我不喜歡看人,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沒有興趣去看陌生人。

常常看到一些人好像可以隨意在任何時候都在看人,
走路看人、吃飯看人、駕車看人、就連排隊的時候也可以在看人。

或許我是一個很容易臉紅的人,
如果不喜歡和陌生人*對看到眼,我會很尷尬。
而且我很不喜歡和我關係不是那麼好的人用眼睛交流。
因為我不擅長控制眼神,只知道閉上眼睛才能算終止一切。

所以在不擅長之下,我寧願不和別人用眼神交流好了。

每次出外的時候,我會看天空,看擺設品,看陸地,看紅綠燈,
但是就是不看人,因為我不太會看會《動》的東西。
在短短的幾秒內要觀察一個會《動》的東西,對我而言還真的有點吃力。

不要問我右手邊的那個人長得怎樣,
不要叫我看左手邊的那個人的伴侶的樣子如何,
不要叫我看我後面的那個人的衣服是名牌,
更不要叫我看你後面那個人是不是同性戀。

因為,我真的很想只是看你,而不是別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