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Photobucket

其实我很讨厌距离,尤其是我们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
因为我不喜欢依赖任何人,因为唯有这样,才能活得比较轻松一点。

彼此有距离了,孤单时,我就会开始忍住没找你。
毕竟有些话不知从何说起,到最后不如不说;
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

我不想对你说谎,一直告诉你我过得很好,说实在,哪有人会每天都一路顺风精神饱满 ?
所以害怕你痛心责备,于是只好假装忘了你的存在,完全靠自己的毅力继续走下去。

其实,你一直在我心里。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了,我没有说谎,那是岁月在说谎。
这个秋天,心底的最深处,多了一份思恋。
虽然你只是我的朋友,但是我却常常想起我们闹在一起的日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