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Photobucket

有个朋友叫我推荐它看爱情片,
啊啊啊 ~ 这家伙找错人了吧,本人可是对爱情片一点憧憬也没有。
毕竟我知道我很脆弱,所以能免则免,
因为爱情和吸烟的程序一样,一旦上瘾了就会不由自主。

不过倒有一部电影我很想推荐的,
就是 all over the guy (中文名为 : 我好朋友的情人是我情人的好朋友)。
名字是有点复杂啦.....

电影是描述在某个两个男生如何发展一段莫名其妙的感情,
(角色就分为 *好看,和*不是很好看来分类解说好了)
而当中那位比较好看的,其实有女朋友了,而且有吸烟还有一夜情的习惯;
相反地那个不是那么好看的,却渴望爱情,一直寻找爱情,唯一缺点可能就是嘴巴有点贱。

不过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其实很尴尬,也没有话题可以聊,
但由于缘分因素,两人又在一次碰面,就开始聊了起来。
这两个人就这样慢慢一段不用用嘴巴承认的关系而交往,
两人在一起发生很多争吵,或许价值观各有不同,就因为这样而分开了。

分开后那个比较好看的就开始堕落,而不比较不好看的那个也在暗中关心和注意它,
不过因为对方的堕落方式都是用《性》解决和发泄,导致不好看的那个最终选择放弃。
就这个时候,好看的那个又有新的领悟,两个人又符合。
过后又反反复复的争吵,最后两个人才100% 在一起,看完了真的有一种很贴近心的感觉。

其实这种故事,不难发现都在我们身边一直发生。
就好象某某条件普通的人,渴望着爱情,
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对》的人一起做很多事情。
但往往因为个性不适合,彼此就开始说分手当一个了断。

其实会谈恋爱的人,根本不会牵扯到任何和外表条件的问题,
而是彼此坐下来的时候,心的感受是如何才重要 ?
对方很帅气,可是说话的口气很跩,你也是很难每次都退一步海阔天空吧 ?
对方很富有,可是对待事情很偏激,你也是很难每次都让一步风平浪静吧 ?

人很奇怪,很多时候太一样,反而只能成为朋友罢了。
那些跟自己个性相差十八万千里的,往往都是互补彼此,但.....互补彼此的过程也是容易吵架。
谈恋爱很累的,但我还是相信值得去挑战自己。
因为如果真的找到对的人,你会明白幸福是.....
最算下一秒你的生命将会结束,你会觉得自己生活很充实。

快去看吧....我给 我5顆星哦~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