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Photobucket

想起当初的那一天,
我花了 5个小时 40 分钟等了一个叫做《初恋》的人。
相隔十一年,我竟然又挑战我的耐性了。有时候不得不承认,我唯一的优点就是很有耐性去等待一个结果。

就今天,从下午5.00pm 到晚上10.23pm
我竟然花 5个小时多的时间等小银给人修好。

由于这车厂竟然没有椅子可以让人休等,我只能站着等;
但看着那些外劳的员工也是马不停蹄的一直工作,
自己都不好意思觉得自己有多可怜了。

5 个小时我吸收了很多东西,
和这群外劳一起熬夜,也帮忙他们以加快速度来完成。
虽然语言不通,但是看着他们很努力的工作,都已经 10pm 多了晚餐还没吃,心里突然有点酸素产生了。
如果我离乡背景而还需要工作到这么夜,我是否能够撑得住呢 ?

因为一个经历而想念一个回忆,
因为一个回忆而想念一个经历,
即使那个经历,除了回忆还是回忆罢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命大福气大,没事就好。

萱萱 said...

看到这我心里也很不好受 让我想起了我一个姐姐 她才13岁 就因病去世了 只留下了一些照片 你比起她你是幸运的 她连世界都没有看完整 你这样想可能好受点 比你不幸的人还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