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Photobucket
如果遇到一个第一次恋爱的男生或男人,
你会不会觉得很可怕 ? 尤其是当你恋爱经验比它丰富的时候

Of cos
喜欢做爱的人会觉得很开心,因为它是处男,
所以这是是番外话,因为我们今天就不聊《性》。

对很多人来说,第一次恋爱的男生会很笨,很多东西都不会。
不会哄人,不懂得迁就,不懂前一步还是退一步,更不会如何去爱一个人。
听了很多朋友说,遇到那些第一次谈恋爱的男生真的很头痛。
因为他们的妒忌心和好奇心真的很重 !!! 尤其是他们开始问问题的时候…..

你谈过几次恋爱,会不会很难过 ?
你喜欢吃什么东西 ?
你和你之前的那些男朋友怎么分开的 ?
你会不会想念你以前的那些男朋友 ?
他是什么样子的 ? 做什么工 ? 住哪里 ? 你跟他有没有做爱 ? 怎样做……..

结果当你很诚实的告诉他你过去的一切,他就会想入非非。
偶尔一些悲观者会把你纳入一个感情很泛滥的人,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
毕竟他们对爱情的观念,真的和一些经历了很多的人很不一样。

话说回来,我反而喜欢初恋的感觉,因为我喜欢往好的方面去看…..
他不曾恋爱,就不会拿你和前任比较。
他不曾恋爱,就不会因为过去的阴影而防备你。
他不曾恋爱,就不会有厌倦投资爱情的态度。

想回去当初的自己,在第一次爱一个人的时候。
的确想法不会很多,
顶多会比较在乎彼此在一起是否快乐 ? 他的笑容好不好看 ?
出去吃东西会不会和你分享 ? 周末的时候会带你去哪里看世界等等的…..
就算是远距离,彼此也会一直很有耐心的通电话,按简讯还有写信给彼此。

相对比现在,考量的东西和因素竟然不再那么单纯。
考量彼此的脾气是否可以互补 ?
考量彼此的收入是否可以撑出一个未来 ?
考量彼此的家人是否容易相处 ?
考量彼此的身份是否匹配 ?
考量彼此的性观念和泛滥程度 ?
考量对方的健康 ? 是否有性病 ?

未恋爱的男人,会像一个小孩子似的,等着有经验的你去调教。
我不怕麻烦,我只怕一个心机很复杂的人,
所以如果你让我选择,我宁愿选择初恋更胜于一个经验老道的家伙。

如果你目前还单身的话,我不会觉得好奇,
因为这个年代,被多人抛弃后和折磨过的男人,多少都有会有自虐和自恋的心态。

记得提醒自己,不要随便恋爱。
因为恋爱一旦被浪费的话,你最终只会变成一个没有《爱心》的人。
不信 ? 闭上眼睛问问自己,
你身边那些令人崇拜的好男人有没有超过你双手的手指数量 ?


16 comments:

sad_guy said...

每一段恋情都是回忆。相爱时轰轰烈烈,但却无法白头偕老。
你不觉得很可惜遗憾吗?

Ratloverice said...

我目前的难过,就是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如此疯狂的初恋女生。

Anonymous said...

我和男友双方都不是比此的初恋

lingee01 said...

我们都是彼此的初恋。。。拍拖了12年才结婚。。。现在结婚将近2年了。。。

Suki yaki said...

我們彼此都是初戀, 談了十一年的戀愛, 結婚一年多了

小祖宗 said...

你们会介意你的他/她在你之前有几个他/她吗?

Anonymous said...

我老公是我的初恋!

Anonymous said...

我现任女友不是我的初恋,但我则是她的初恋~

mkjesswong said...

我们都不是彼此的初恋,我觉得这样不错,至少大家都是经历过很多才找到彼此

我是他的第二个女友,他是我的第六或第七吧……

pikkoon said...

我的初恋在 16, 17; 那家伙和我在一起时脚踏两条船,搞大了对方 !!! 现在这家伙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了~~~ (曾经疯狂的想法: 用鲜血在请帖上写字,然后送去他家,邀请他们全家出席 )

李姓 said...

我不是他的初恋。。。。

但他也不知算不算是我的初恋,因为之前我有过一段很短暂的泡沫情缘。。。(没拖过手,只是一起吃过饭,而且他要求我做他的女朋友时我也答应了。。。但后来他说要先搞好事业就说分手了,前后只有几个月时间。。。)这样算吗???

子明 said...

以前觉得19岁还没人要很可怜,
现在觉得还是太年轻了,
我爸爸说出来社会才谈恋爱,
有点赞同

玛琪哈朵 said...

慢慢来不要急
迟到好过早早就遇到坏的
严重的话会影响一生的

迟迟遇到好的
好过早早遇到坏的

Anonymous said...

我的初恋维持不到一个礼拜。。。过后就没恋过了

Anonymous said...

我21岁了,到现在都还没有真正地拍过拖。

Anonymous said...

我是女生, 心里喜欢过一些女生。
我24岁了, 还没有真正谈过恋爱。


p/s :wooby,这里放的虾米歌曲很舒服, 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