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Photobucket

染黑发就讲我看起来很假,染金色被说 lala,染灰色就骂我 hiao。
不三八就被说装清纯,太三八又说我是八婆。
吃太多就被讲是饿鬼,吃很少就说偷偷减肥,吃慢慢又讲我有心事。
留胡子装man又被讲老气,不留胡子装纯男又被讲很gay。

不吃海鲜说我笨,不吃苦瓜就讲我不懂得欣赏,舔冰棒又说我淫荡。
穿得比较随性出门被说很街坊没品位,穿到太好看就说我发俏,穿到太普通又被说没特色。
我眯着眼睛微笑就说我笑里藏刀,我睁大眼睛笑又说奇怪,不配合你们笑又说anti social。
喜欢看恐怖片说我太血腥,看惊悚片说我变态,看爱情片就说我思春,看卡通片又说我幼稚。

拍照的时候不笑说我冷酷,拍照时我大笑说我很假,拍照时不露牙又说我做作。
拿 coupon 去换东西说我小家,排队拿别人的 free gift 就说我贪小便宜,跟别人杀价说我很厉害欺负人家。
研究星座说我是神婆,研究血型说我是迷信,研究塔罗牌说我是风水师。

喜欢泰国男生被说奇怪,欣赏会修车的男生被说奇怪,
热爱较高的男生也被说奇怪。不喜欢多毛的男生被说奇怪,做爱前必须刷牙洗澡也是被说奇怪。
喂,他妈的,你们这群所谓的好朋友到底想要我怎样啊 ?

3 comments:

DK said...

请继续写,因为我想继续看。

rotiboy said...

自己高兴就好,别管这些人的闲言闲语

绿茶 said...

怎么跟我的情况那么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