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Photobucket

自从想要减肥之后,我几乎完全不碰《快餐》…
嗯,可能你会觉得怎么可能 ?!!!

其实我有历史参考的,记得 N 年前我脸开始长痘痘,
我可以维持两年不碰肉,不碰辣椒,
每天早上定时吃牛油面包,午餐吃米粉汤,晚餐吃蔬菜或粿条汤。
结果我看到我要的成绩了….

现在也是一样,为了想让自己身体更健康,我开始排斥快餐。
不过今天这一篇,纯属是要说说麦当劳跟家乡鸡有什么差别。
完全跟减肥没有关系,哈哈哈哈…….

汉堡包 :
我平常很讨厌吃很《厚》很《高》的食物,
虽然我嘴巴不算小,
但是如果要逼自己把自己的嘴巴撑大才能咬进那一块食物,本人特别抗拒。
不过在我家庭投选,汉堡包方面绝对是家乡鸡赢了。
单单那个招牌辣汉堡 zinger就百吃不腻。
或许我不吃牛肉,不然我一定投给麦当劳,因为够便宜。

薯条 :
只要舌头没有问题的人,基本上都会说麦当劳的薯条最好吃。
不为什么,只因为它经过一段时间依然可以很《硬》,就算你和它刚相识没有感情。(哈~)
而且麦当劳的薯条除了可以配搭辣椒酱、番茄酱之余,你还可以沾雪糕或夹在汉堡配送。
相对比家乡鸡的那些薯条,天啊,看了都提不起劲。
软趴趴也就算了,就连放进嘴巴都嚼得不够爽口,简直和吃过夜菜没啥《新鲜》可言。

鸡肉 :
有很人都说家乡鸡才是一流,但是本人偏爱麦当劳的 Ayam Goreng Spicy。
因为吃下去的时候很辣,然后从肛门拉出来的时候也是很辣,超级刺激的说。
家乡鸡很有创意,每次都会搞《口味》季节,话虽然如此,但是本人还是喜欢一尘不变的味道。
或许是因为我很喜欢吃鸡胸的缘故,加上我有绑牙不喜欢啃骨头,还有麦当劳的《鸡皮》特别的厚,超有口感的。
不过我听那些所谓喜欢吃鸡翅膀、鸡腿、鸡肋、或鸡胸三角,都会说家乡鸡比较赞。
但是你们想一下,当你吃很辣很辣的食物,又可以无限制的 refill 你的饮料止渴,你们最终会选择谁呢 ?

饮料/雪糕 :
家乡鸡的雪糕都是奶粉冲制的,但是麦当劳的都是纯奶制,所以嘴巴很挑剔的黄太太专挑麦当劳的雪糕来吃.
饮料方面,可口可乐还有百事可乐都没有什么好比较的,
但是唯一值得注意的就是家乡鸡的橙汁都是用 Nestle 粉冲的,然后麦当劳是纯橙汁咧 !!!
还有麦当劳的 Milo 超级好喝的,就连我家的黄太太也泡不出那种水准出来。
还记得这个 Milo 的味道,就好象我们小学时代有一辆卡车来派送免费 Milo 试喝的《回忆》一模一样。
所以饮料方面,我还是觉得麦当劳比较有良心一点,只是什么东西都是《纯》的,喝下去整个人都会比较《纯》。  
想一想,我好想很久没有吃快餐了,好想念 Ayam Goreng Spicy 咧~
你们的选择又是谁呢 ?

Photobucket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could not be written any better! Reading through this post reminds me of my
good old room mate! He always kept talking about this. I will
forward this write-up to him. Pretty sure he will have a good
read. Many thanks for sharing!

Check out my webpage :: Cooking Simple Vegeta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