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Photobucket


最近身边的人都很好,
谁和谁分分离离都合好了,谁跟谁表白都成功了,
谁接受了谁都在一起了,谁和谁坚持都已经幸福了。
至少,他们都很好,我和欣慰。

其实,每一段故事的开始都是一样的开心。
可是时间长了,所有东西开始变质变淡了。
我也忘了我什么时候会去关心和在乎身边人那些幸福的人和事。

我只是懂得,那些刚恋爱的人,
只要说起自己的那位某某某,脸上的表情会很幸福。
我也忘了我是否在提起某某某的时候,我表情是怎样的 ?
我也明白那些吵架后的人,虽然一直在抱怨,
但是心情好像吃了他给你的毒药,因为你的嘴巴所有话题都是关于他。

今天驾车来上班的时候,我看到一对情侣把车停在路旁,然后两人在巴士站厅抱在一起。
我想或许那是他们吵架之后的道歉画面吧 ?
我相信每个现实的摩羯座都会说,爱情最实际的用处,就是多了一个学习空间。
这一对情侣,或许就是在这个阶段去习惯,练习彼此的生活方式和脾气。

有人就是傻,总是一而再三的去相信一些伤害自己的人。
有人就是傻,总是不管不顾的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有人就是傻,总是拉着对方的手,但却听他说着她和她的爱情。

然后的之后………可是………还以为………结果你怀念………只是………也许………
如果这么说的话………那么是否………至少………要多久呢  ?
要多久呢 ? 你才能忘记 ?
要多久呢 ? 你才能幸福 ?
要多久呢 ? 你才能不痛 ?
要多久呢 ? 你才能刀枪不入 ?

偶尔看到那些独自走在街上把耳机塞在耳朵的人们,
我猜测他们的头脑其实也在怀念着某某某。

但我也很猜测其实他们的现状并没有那么糟糕到需要躲进回忆里,
所以才选择借支音乐的歌词来怀念那些某某某。

可是怎样才算好 ? 怎样才是好 只希望那些单身人士永远记得,
未来的下一段,对方也认同《我爱你》是必须倒过来写的才开始好了。

1 comments:

7u1 said...

第一次来到你的blog,感觉整个blog的设计很特别,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一眼看去每个post的图片都很感性,感觉你是很用心的人。

《我爱你》是必须倒过来写的,很有意思。耐人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