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Photobucket

很多人和前任分手后,过了一阵子,
得知对方还是很喜欢你,甚至希望你能够回心转意,
所以当你一个人寂寞的时候,你就会找他出来陪你。

吃顿饭也好,下午茶闲聊也好,看场电影院也好,
你其实内心知道你自从分手后的那天起,你就不爱他了,也不可能复合。
但只是你太闷,而他也可以随传随到的话,这种做法会不会很自私啊 ?

当初和他这么久,虽然知道他很多缺点,分手的那一刻也很残忍,
但由于自己一个人很寂寞,现在这种做法算不算是以牙还牙呢 ?
对,他内心现在是存有希望的,只要你肯见他,他就会认为还有机会把你追回来。

他会以为只要把你骗到自己的车上、屋里、或床上,
然后给你紧紧的拥抱,你便会回到他的身边,至少,暂时你不会离开他的。
不过这些事情你都懂的,只是你或许暂时不想去理会太多。

我是那种分手后很难做朋友的生物,不是特意讨厌对方或什么 ?
只是觉得曾经付出最深的爱,最后却还用烂理由分开,这道理说不过去。
我有感觉,我是感性,但是我不会随便为了打发自己的寂寞而利用前任。

因为我明白《因果》这回事,有一天,当他清醒了,他一定也会恨你的。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
不要随要去玩弄别人的感情,更别随便利用你的情感去消遣时间。
因为过渡期的旧爱,只会令你事后更加堕落罢了。

2 comments:

Jovys said...

我不能跟前度做朋友。關係曾經那麼親密,現在卻要看着其他人上他的牀,我接受不到咯。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不能跟前任做回朋友,
沒有厭恨,沒有喜歡
可那個感情留在心裡就好。

Btw好久不見:)

By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