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Photobucket

我发现很多人,习惯在深夜问自己为什么生活会这样
?
然后再用泪水安慰自己,
或许,大家都不知不觉的改变了自己。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再也不会进步,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安于现状。

生活没有了方向,迷失了目标。
过得极度无聊,但又不会改变什么,
所以只会依赖《爱情》来换取一点点的新鲜感。
但新鲜感没了,大家又再换新的对象、新的剧本、新的……

之后又开始想起以前的那些朋友,想起那些曾经对你很好的人,
想知道他们过得怎么样 ? 想知道是不是一切都很好。
也许失眠就是喜欢缠绕在那些喜欢《活在记忆里》的人吧。

很多人常常问我的一句话,就是为什么我总是很会为自己打算 !!!
其实,我没什么计划,只是提醒自己不要做任何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就好了。
过一天就是一天,或许我的平凡正是大家所遗失的,所以才会看似精彩。

其实,大家可以在每天早晨起床睁开眼睛的那一刻,
用你的食指在心里《画》一个太阳,
然后闭上眼睛说服自己,那是一个很红、很亮、很有光芒的太阳。
因为今天你会用这个太阳来温暖你自己的世界,
好让你以往失去的,都可以在全新的一天找回来,很管用唷,我就是这样熬出来的。


1 comments:

daydreamer said...

有时候我觉得我在过别人的生活,不是自己的生活,有时候我想一走了之,却又知道没有这样的勇气,有时候我想积极,可是情绪来临的时候没有办法太阳起来。也许,有时候也可以给我一朵乌云来保护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