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12

Photobucket

这几个星期,身心很疲惫,每天唯一的《依靠》只能赶着回家躺在那张熟悉的床。
有时候会想……像我这一号人物,
不擅长跟别人借肩膀,更不习惯要别人的耳朵配合我的嘴巴。
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恼,一个人体会,一个人享受;
如果真的不安、委屈、大大小小的情绪,我应该要如何开心的活下去 ?
以前有另一半睡在旁边安慰还好,现在和家人住在一起,什么东西都必须独吞消化。

在那么多的时光里,有些人与我,
就好像在很遥远的方向,彼此都是从一个莫名其妙的相识出发。
刚开始还能够握着对方的手,一直向前走;
但当一方选择用白纸般的方式对待另一方,两个人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远,
到最后不得不松手各自走回当初一个人的生活,反正和原点没差。

有些人离开了,走散了,注定贴寻人启事也寻不回。
那么,我应该如何呢 ? 谁可以是青梅 ? 谁可以当竹马 ?
既然 1 + 2 = 2 + 1,那么是否 I care you 100% = you care me 100% ?

不约会不出去玩不喝醉不逛街不疯不闹不叛逆不追星不暗恋不恋爱不聚会不表白不唱K,
这就是现在的我……
夜深了,是时候睡了,晚安地球。

1 comments:

Tan said...

深有同感,人生路是否只是自己一个人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