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Photobucket

一个朋友很好,两个朋友就刚刚好,三个朋友就多了一点.
或许明白自己的人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不需要太多来当《候补》,
毕竟这世界很乱,大家喜欢宣传大家的私事,把大家的秘密都当成闲话家常了。
如果真的没有知心朋友,我至少还有自己,
所以我常常都好好对待我自己,毕竟当大家都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跟自己相处,也算是一个朋友。

人生不顺心的事情太多了,
太多的比较、太多的要求、太多的奢望,只会让自己更辛苦。
昨天他问我:“为何你对你自己的人生那么大方乐观 ?”
我不假思索的回应:“走过的路是回不去的,所以我希望我以后重温我的历史,我的心情都是开心。”

或许我只是明白了一个小小的道理,
生活就像一本书,熬过去、翻过去,又会有新的内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