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Photobucket


我的欧洲朋友刚和我上线聊了自己的感情,他跟他的另一半终于了断分手了。
当初看着他们的开始、看着他们的恩爱、看着他们的感情变淡,唉….
我的那位朋友说,对方一直说没有时间陪他。
~ 没有时间这个《理由》,仿佛都是大家最擅长用,但又没有后遗症的敷衍方案。

如果确定恋爱了,要在一起了,要创造未来了,
怎么会没有时间去培养感情,或关心对方的心情日记呢 ?

一个再怎么好的男人或女人,如果恋爱后整天跟你说没有时间陪你,对我而言也是多余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
难道两个难得有缘分在一起的人,何必用《望梅止渴的》方式来安慰自己 ?

每天都拿着
iphone 看着他的照片和简讯,
然后再闭上眼睛去回忆以前以前的快乐,再睁开眼睛骗自己勇敢一点去面对没有他陪伴的每一天
?
说真,一个人愿意给你多少时间,就是他有多爱你,难道你不认同吗 ?

如果你追求我的话,我第一个问题会问,
你是否可以在我需要你的时候,挤出一点时间出来陪我
?
如果你的答案是挤不出来 !!! 看状况而定 !!! 我无法跟你承诺 !!!
或一大堆 ci bai lan jiao 的假理性理由都搬出来的话,其实你都可以立刻做一个了断或决定了……..

既然没有时间,你就立刻释放他,
因为你释放他的同时,你也是在释放着你自己。
没有时间的人,请你们不要去触碰爱情好吗 ?
爱情不是玩具,不能说不玩,就放着铺灰尘来浪费别人的情感。

每个人类都是一朵脆弱的花,如果你只因为一时兴致而随便把人家摘下,
请你在还没摧毁别人之前三思一下,
不要让对方觉得为你牺牲生命,是这一辈子对笨的事情,好不好 ?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時間的確是藉口!曾看過這樣說的,就連日理萬機的美國總統都有時間回家陪家人吃晚飯,我們這些算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