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12

Photobucket

我或许对很多东西改变了很多想法和看法,
唯有《远距离》的恋情依然是我维持不去尝试的东西。

想想看,我们现在一个在南一个在北,
我们在不一样的城市走在不一样的街道。
你一个人在吃午餐,我一个人在做运动;
你一个人在阅读书,我一个人在上网听音乐。
而我们唯一能够一起做的事情,就是在日历上画一个圈圈,
提醒我们下一次见面的日子就是那一天。

我承认我在感情世界是一个弱者,
我不擅长撒娇,但是我会渴望有一个人无时无刻陪我。
就好象我发烧的时候,
我不想一个人拿着透明杯然后说服自己吃下那些很苦的药片,
然后再一边盯着你的简讯来给自己坚强和信仰,
内容或许只是:“要乖,快点恢复,我才安心。”

或许工作压力很大的或被人家误会和批评的时候,我也会希望有一个肩膀或拥抱。
然后肚子饿或站在十字路口不懂去向的时候,
会有一个人给你建议,一个肯定的眼神,和一份安慰。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不用害怕自己会喝醉和去照顾别人。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稍微发热气了,你会帮我打包凉茶解热气。
如果你在我身边,看恐怖片的时候不用双手只是抱着枕头压抑自己的恐惧。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走在炎热的大马路上有你递纸巾和水壶给我。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不需要在书上找有趣的故事来消磨自己的周末假日。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就不用每天看着你买给我的东西发呆。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就不用担心你每一天过得好不好。

我喜欢我们两个一起逛街看到一套漂亮的衣服然后马上买下来的感觉,
你选择白色,我选择我喜欢的黑色,多好。

我喜欢我们两个人一起逛街看到漂亮的风景马上一起讨论,
不需要特别打开 iphone 的相机模式拍下来再转寄给你分享。

我喜欢我站在摩天轮下面,不用痴痴等到下次可以和你见面的时候才能玩。
我想一起去游乐场,一起去做,无需花太多的时间等待彼此去完成一个小小的愿望。

其实,远距离的恋情,谁又知道下一次的见面是什么时候。
或许知道,但那段《等待》的时间是否所有想完整的事情都必须耽搁着 ?

不好意思,我是理性的摩羯座,太注重自己的时间到底用得值不值得。
我不能假装我们不在乎朝朝暮暮。
我不能假装即使你不在我身边,我不会担心你有所引满和背叛。
我不能每部喜欢的电影和每样好吃的食物,都必须等到一起时候才可以进行。
人很脆弱,治安那么差,分分钟都会被死神给带走。

爱情没有产生的时候,我不会在乎距离,就好象朋友关系一样,我无所谓。
但是一旦爱情产生了,距离就是我的致命伤。
因为世界外头太多太多的诱惑,你身边怎么可能没有诱惑呢 ?
如果面对诱惑,你真的可以克制自己在我不看见的状态下动摇 ?
动摇之后,你怎么可能会表现出若无其事呢 ?
表现之后,你觉得我们的恋情会不会造成伤害呢 ?
不是我不相信一个人的信仰,而是我身边太多例子证明他们根本经不起诱惑。

我一直认为爱情是应该快乐的,所以我不喜欢设置太多爱情的考验。
我或许还是喜欢你,但是我知道我不擅长远距离的爱情,抱歉…….

1 comments:

joyce yong said...

你是摩蝎座的?
在去年年尾我打工认识了一个跟你同样星座的男生
后来他去了新加坡做工我们就一直信息联络
我对他本来就有一点好感
跟他见了一次面(每个星期回来新山两天)
他说他喜欢上我
我一直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也喜欢他
他对我很好
我觉得如果我不喜欢他的话就不能自私接受他的好后来我告诉他我不喜欢他
他说他明白了之后
今天是第七天了
他就这样一直没信息我。

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会有一点点难过..。


其实只是单纯想跟你分享 :)
还有 你写的每一篇真的写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