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Photobucket

其实我很喜欢在周末假日,有个人会约我一起到某间咖啡厅,
那间咖啡厅或许就是某家路边的小店,
然后四周围被一堵没被人家发现的墙给神秘包围着。

氧气会很足够,环境会很清新,阳光很慷慨,
然后最好咖啡厅会播放一些另一个年代的音乐,
“ I wonder how ? I wonder why ? Yesterday you told me bout the blue blue sky….

让这些歌曲带我回到中学时代,
然后当我记忆重新被唤起,我会和那个人坐下来诉说我的经历、糗事、恶作剧等等。
在一个理想的午后,和一个对的人,一起吃着甜点下午茶,
那会是我觉得最幸福的宠爱自己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