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14



以前的女生如果对某某男生有意思的话,
第一句话通常都会问:“请问你是不是单身啊 ?
现在的女生如果对某某男生有意思的话,
第一句话通常都会问:“请问你是不是 Gay ?

记得几年前有一个好朋友 (),因为某次晚餐聚会,而喜欢上了某个她同事的好朋友。
然后我这个好朋友就很主动的去 add 人家面子书,
甚至疯狂到每天去 follow like 那位帅哥的一切文章和日记。

有一天她 beh tahan 主动用 sms 表白心意,
结果那位帅哥回复的简讯内容,比怀孕 9 个月突然流产来得更伤更痛。
内容大概如下…..

花痴: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帅哥:不好意思,我只对男的有兴趣。
朋友:我也不好意思,那我们以后做回好朋友吧。(强颜欢笑的心情)
帅哥:我们是好朋友 ? 何时开始的 ?
朋友:(无言……)

那时候当我阅读他们的对话,笑到我半死。
之后我的那个女性朋友就开始火滚起来,甚至到处宣传这个 gay 的态度有多恶劣,有多贱。

其实那个帅哥是无罪的,毕竟人家也只是以事论事罢了。
而且我可以说,不管那个帅哥怎样回复,如果他选择诚恳,他的答案绝对不会让她满意的。
更何况一厢情愿的戏码只是自个儿在上演,你何必埋怨人家没有配合 ?

如果说那个帅哥用很客套的方式回答:“你绝对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男人。”
你觉得我的女性朋友会那么容易放弃吗 ?
如果说我的这个女性朋友真的那么固执的暗恋对方多几年,
最后发现他跟一个男的在一起,那你觉得我女性朋友会不会更火 ?

其实我发现那些长得很帅的 gay 也很可怜的,
如果被一些很无知的少女纠缠着,
他选择沉默不回应,就会有人说他吊起来卖。
他选择诚恳的回应,就会有人说他为何成为 gay 那么浪费那么可怜。
哈哈哈,反正不管长得帅的 gay 多话或少话,都是会有人不满意的。

尽管刚才那帅哥的简讯回复,让人看了会不太舒服。
但是如果你客观来分析,我绝对支持一个人必须诚恳,好过于蒙蒙骗骗的。
当然我也知道柜子的身份不是可以随便跟大众诉说,
但是我觉得如果他人纯属说真话,但不附加任何安慰的成分,其实这也是合理的。
毕竟谁也没有权利可以要求谁去安慰谁吧 ?

这个道理也很简单的,
比如你有一件新买的名牌内裤,然后一个不熟的朋友要求你借他穿 3 天,你拒绝。
然后对方说:“你真的是不够朋友咯。”
而你回答说:“我们本来就不是朋友嘛。”
从道理上来说,这难道不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吗 ?

很多男生看了这一篇,不要以为和你们的人生没有牵连,
异性恋不是更正常,只是更普通....
偶尔你们迷上了一些长得很漂亮的
lesbian,你们也是如此反应,不是吗 ?
要知道如果你希望你在这世上是被祝福的,那他们跟你也一样罢了。
不要因为别人不能顺着自己的剧本走,就把人家当成贱人看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