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Photobucket

有时候走在百货公司,看到一些手上拿着很多购物袋的人,他们的内心都是乐观的吗 ?
因为只有乐观的人,才有勇气去发泄心中的情绪。
因为只有勇气的人,才会不想压抑自己的内心,不去流眼泪。

我承认我不是那种人,但我却一直有信仰,
所以我不随便放弃,反正我的信仰和别人无关痛痒。

在情人节的夜晚,一个人 order 双人套餐,然后大口大口的吃。
在一个陌生城市酒店的双人床上,一个人抱着枕头,给自己哼一首歌哄自己入睡。
虽然一个人的精彩度不高,但不至于需要堕落让人笑自己没用。

人呐,本来就应该像向日葵,心一直向着太阳就可以了。
但是晚上呢 ? 晚上就需要靠自己的能力继续生存下去了。
所以我会选择穿鲜黄色的衣服,把自己当成向日葵,纯真的相信自己的信仰。
太阳明天还是会出现,我找了很久的那个人,还是会出现的。

你也必须要有这样的信仰,一直这样的信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