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Photobucket

曾經和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聊過一種話題,
就是說它超喜歡找一些處男來戀愛;
因為和處男在一起,就會有一種擁有《新貨》的滿足感。

那時候的我還很懵懂的聽完這段話,但卻沒做任何反應。
反而今天我十分懷疑的回想,很想再次問它:“處男”真的比較會好嗎 ?
畢竟這種讓人會臉紅心跳的事情,對於一個“處男”來說,不是一個難度嗎 ?
它要用什麽來取悅你咧 ? 你有沒有想過 ?

Well,我相信很多扮演《給禮物》和《收禮物》的角色,
大多數都不知道彼此身體的機構和需求,
也不知道要怎樣讓彼此在過程中讓對方覺得開心。

而處男是新手,也不知道要如何配合有經驗的對方。
所以我真的想不透,《處男 on demand》到底是要拿來做什麽用 ?
還是只因為覺得,如果處男的第一次交給你,你就會覺得自己很幸運 ?

和一些朋友聊內心的時候,發現很多《收禮物》的處男第一次經驗真的都不好,
不是痛到半死,就是一點感覺都沒有,請問這是誰的錯 ?

各位《給禮物》的男生,真的要多做好功課咯。
多瞭解《收禮物》的男生,這樣就不會被他們在背後說你一點功夫都沒有。
你以為《手禮物》的男生都不會比較《給禮物》的技巧哦 ?

又錯 !! 因為我發現很多情侶分開,多多少少也是因為性生活不協調。
所以在你尋找處男的時候,先把自己的功夫學好才是王道,哈哈...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