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Photobucket

N 年前,问了一个和我同年但是还不曾恋爱的朋友,
为什么你几乎每个星期都和不同的人出去约会,却不从中选择一个来交往呢 ?
它的回答令我印象很深刻,它说:“Im waiting for the right & best”。
这句话,真的令我驾着车的回家路上开始有了思绪。

我明白”right & best person”是需要时间去等待,
不过如果你等了一辈子,却不是那个”right & best person”,那是否又对不起自己 ?

现在,我感觉我领悟了一些。
当把这些问题抛开的时候,爱上一个人,几乎也变得非常轻松了。
几时 right ? 几时 best ? Why we bothers ?
I could still make myself happy, right ?
Besides, when god wants to keep me waiting, there must be a reason.

有阳光的一天,我就依然相信有希望的存在。
我也相信,单身的人,都是等待被招领的失物。
终究需要那个懂得珍惜它生命的主人出现,才有一个归宿可言,不是吗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