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Photobucket

过去的这几年,过得更不像以前的自己。
总是配合着时空,还有环境去改变自己,
最重要就是学习很多东西....

但中印象最深的字眼,就是消毒。
基本上这行为只有在受伤的过后,才用得着吧 ?
不过我承认我是一个小心眼的人,
凡是都会先未雨绸缪,所以在还没受伤之前,老早就先消毒了。

这次的消毒位置是《小心肝》,
虽然这地方隐藏在我的体内,但我无时无刻都有靠感觉去感受它的能量。
加上早已知道这个地方常受委屈,还有一大堆的压力和秘密需要储藏,
所以偶尔要拿出来消毒一下才能保证操作正常。

花了大约 90 分钟,去了一趟马六甲,
走在人来人往的Jonker Walk夜市,
除了沉醉在那文化的空气,还挺享受下过雨的马六甲原来可以那么美丽。

或许人群量多了,我整个实现渐渐开始模糊。
人越是盲目,好像《》负担就会渐渐变轻。
人群声越是吵闹,《》的呐喊就会渐渐变弱。

短暂的 90 分钟,我竟然偶遇一对刚认识的老外。
一男一女,年龄大约 45 以上吧。
在晚餐必须同桌的时刻,我们用嘘寒问暖的方式彼此化解尴尬。
不过这两个老外真的很亲切,让我有一种突然误以为自己身在国外了。

花了一些钱来填饱肚子和败家,
算是慰劳自己每个月辛苦了 22 天努力。
虽然知道自己一直在变,但唯一忘不了的,原来....
我还是很会爱我自己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