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Photobucket


小时后我会挖鼻屎黏在墙壁,
小时后我会那铅笔刨来削薄厨房的筷子,
小时后我会偷偷凌晨起身偷吃冰箱里的枇杷膏,
小时后我会偷偷学妈妈的签名在成绩不好的考卷上签名,
小时后我会偷妈妈的零钱然后去扭鸡蛋和转七龙珠卡,
小时后我会拿汽水来乱摇然后撒到整地上都是,
小时后我会偷偷拿剪刀来剪自己的刘海等等....

记得小时后一旦犯错被抓猫的时候,
大人总是会用这种「数字命令」来恐吓我,但每次我家的大人数到 5... 4... 3...的时候,
我就会七情六欲上演《放过我》的戏码,偶尔还会有一点眼泪来博同情。
不过每次犯错还是输在被打的下场,哈哈哈 ~

现在长大了,做错什么事情就要自己承担。
不会再有人来提醒你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
什么是第二次的改过自新机会 ?
什么是你惹出来的祸让别人来收拾 ?

人生总是有一些看不完的风景、走不完的路、碰不到的人、触不到的梦;
你怀念那些曾经所谓 3… 2… 1… ?
我,是挺怀念那些年不怕挨打然后做过的傻事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