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12

Photobucket

我很喜欢在周末假日早早起身,然后驾着小银到处走走看看这个世界。
顺便参考四周围的人会利用周末假日在这星球上做些什么 ?

从车窗仰望外面的阳光,眯着眼睛循环听着 iphone 里头的歌曲。
然后心里找一个人,配上一个幻想的剧本来陶醉。
原来我的快乐很简单,只要那么一点音乐和阳光,就能够让我的嘴角翘起。

一首歌就可以改变心情,一句歌词就可以唤起某段心事和记忆。
所以我没有崇拜的偶像,原因是因为我喜欢一首歌曲,不是喜欢一位歌手。

其实生活如果缺少浪漫,我就会去给自己去创造浪漫。
没什么,生活的原本该如此,让自己活得心很舒服,微笑起来很轻松。

没有工作的日子,生活就应该回归于平平静静,然后再加一点梦想来点缀。

因为最后的最后,我都会明白,有阳光照进去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尤其是我心房的那一幅窗 ~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