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Photobucket

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说过的话、爱过的人,
那些无数夜里打过的电话、思念过的人、流过的泪,
这一些所谓的曾经,看见或看不见的感动,原来现在回想还是会觉得自己心服。
回想起  2012 的种种….

曾经有过这样的时候,别人指着我的痛楚哈哈大笑,
我也只能傻傻的配合笑着,不然别人会说我开不起玩笑。
所以我笑到弯了腰,连眼泪也笑了出来。

曾经有过这样的时候,心情不好不想说话,
别人却不屑的说我装大牌,然后就翻了白眼离去。
但是别人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却必须分担他所面对的问题。

曾经有过这样的时候,被人家指责我的一番之后,
发现相信自己的人竟然是陌生人;
而那些你认为可以相信的人,却在这一刻皱着眉头问你究竟有没有此事 ?

曾经有过这样的时候,一大堆工作的压力和委屈,不停的挑战我的理智。
不过我内心多想什么都不管或不用顾虑,
但是表面的我却会冷静的强迫自己分析所有情节,
然后整理自己的情绪,再潇洒的继续过活。

曾经有过这样的时候,对的时间出现对的人,给了你一个爱情希望。
你做了很多迎战准备,可以最后发现对方的种种可怕个性和黑色秘密;
哪怕对方有你最喜欢的优点,最终还是必须洒脱的笑、洒脱的说放手不能爱。

虽然说的都是负面之过,但是.....
有时候我们做出最艰难的决定,原来最终会成为我们做过最漂亮的事情。
就好象我曾经做过最漂亮的事情,
就是买一张机票,独自一个人飞去他目前所居住的城市,找他。
就算时隔多秋我们早经失散不再联络彼此,
但这些所谓漂亮的事情,都会是目前会心一笑的泉源。

2013
 新的一年,我没给自己压力,也不想特别计划些什么。
只愿一切都可以漂亮的开始…..


1 comments:

KIMICHII said...

新年快乐啊~无比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