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Photobucket


和眼睛有关系的病症,我所有拥有的知识大概就是夜盲症、干眼症、飞蚊症等等。

但昨天,人生第一次在健身房体验「视盲」。
所谓的视盲,就是你眼睛虽然是睁开的,但是你的前方竟然是看到黄亮光罢了。
那种感觉就好想你用眼珠贴近灯泡一样的感觉、很不舒服,
而且你会瞬间失去安全感,仿佛自己跌进另一个空间一样难受。

换一种说法,这整个过程就好象你被人家推进去手术室,
然后在神志不清之下,你必须用你的 brain muscle 来维持自己想要继续生存下去的能力。

说真的,在经历这些之前,你是不会有任何征兆;

一切可以在短短的几分钟内把我的血糖降低、脑部缺氧、体温下降….
经历虽然恐怖,但我庆幸人生有此体验。
我总是这种怪信仰,只要死不了,人生经历的这些《苦》我就当作是上天给我的功课;
只要超越了,克服了,完整了,前方的路再怎么模糊也不会缺乏安全感和自信。

现在全身酸痛,而且背后的腰部完全无法矫直。
人生第一次贴着撒隆巴斯、人生第一次在健身房躺下、人生第一次为健身牺牲,
不过渐渐从视盲回复到清醒的过程,我仿佛有了新领悟
...
别轻易认输,别总是对自己说没办法,人生有许多事情必须经历过、苦过、痛过,才能懂。
这些种种,为我
 2012 年记载一个《人生新体验》的日记。

1 comments:

蓝之风 said...

祈願你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