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14



 
有些男人,突然从你的生命出现,
他很爱你,他很疯狂的迷你的一切,甚至他可以每天给你发一百条简讯。
然后两三个月后,他主动淡出模式,甚至偶尔还会跟你莫名其妙小时。

之后你受不了,你想要一个答案。
结果对方不配合,你就跟对方说:“如果你不爱我了,我们就分开吧。”

其实,你说这些话跟你直接分手了断,有什么大区别 ?
你何苦设问一个没有对方无法给你满意答案的问题 ?
这跟自己打自己一巴掌有什么叙别 ?

毕竟好的男人会给你一些善良的借口,
比如他配不上你,或不够好,然后祝福你以后要幸福快乐然后找到另一个更好的。
至于坏男人的做法大家都已经经历过了吧,所以在这里不用给例子。


昨晚在衣柜的某处找到早前珍藏的一些 A 片,
看着看着,突然受不了就自己解决了。
躺在床上还没睡的那一刻,我突然觉得 A 片其实跟很多人的爱情很像。

有些人,突然很想看 A 片的时候就一定要看到,
如果看不到就会觉得很难受,毕竟如果真的看到就能解决那种撕心裂肺的心情。
偶尔看到一些自己喜欢的剧情还会感天动地,甚至那种感动会如看到一部大制作的电影一样的心情。
但是射完之后的第一时间就会把A 片关掉然后上床睡觉,要不然在看多一眼都会觉得恶心。

这个解释不是说你被人家拒绝,或被人家抛弃了,你就不是那种珍藏的经典款。
只是说这世界本来就是这样,
有时候不是自己不好或满足不到对方,
就算你十全十美,你也未必能够维持一段《对方一辈子爱你》的关系。

所以我常常跟我朋友说,不要用《性》去满足对方。
毕竟别人或许拿你当 A 片使用,你却拿人家当经典大片收藏。
说真的,我也很反感那些在还没有确认彼此关系就立刻要上床的家伙,
《性》或许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也不能当成小事看待。

你能够那么随便脱下衣服和他做爱,那么你认为在对方的头脑里会如何给你挂标签 ?
不妨你问问你身边 100 个男人摸着自己的深处良心回答这个问题:

“如果你目前可以移民去另一个星球,
  
然后这个星球有 31 个单身姑娘可以免费提供陪睡,
  
前提这 31 个单身对象都是上等货,而且每个都是干净的处女身。
  
请问你在这一个月内会反复的跟同一个上床 ? 还是你会每天都会跟不同的睡呢 ?
  
想必答案也不用多说 !!!

所以啊,如果这个男人能换更多的姑娘,他为什么不会跟你说再见呢 ?
第一次约会大家或许一见钟情,但也没有必要立刻要去对方家用肉体来表达爱意。
跟你在一起的那一个人,其实应该是要让你感觉很平淡温馨。

我没有不准让你当别人的A 片对象,
只是如果你没有把握能够控制爱玩的男人,你还是把自己的衣服纽扣的扣紧一点。
多一个普通朋友,总好过多一份肮脏的回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