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Photobucket

你知道的……
我不喜欢随便亲近任何人,我不会随便想要和某某人做朋友。
所以我深切知道,没有人会理所当然把我当作全世界。
如果我不爱我,那我真的没有人爱我了,对么 ?

当初我告诉你……
如果有一天我喜欢你,我会给你我的脆弱,但是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所以我只给你一次伤害我的机会,然后,我们就不再是朋友了。

因为原谅很容易,但,再次信任就很难了。
请允许我留一点防备,这样至少不会再次被你搞得很狼狈。
至少狼心狗肺总好过撕心裂肺吧 ?!!!

我别来无恙,头发长了,性格依然开朗,心变得更坚强,对自己更有信心了。
我不喜欢在人前哭了,所以我学会了伪装,一切都变了。
不过我发现我最初的善心,爱脸红,还一直一直陪着我。
原来我始终没变,变得只是我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我。
让我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我,让我悲伤的再也不能让我流泪。
我便知道这时光,这生活给了我什么;我为了成长,我付出了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