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Photobucket

网上看到的一篇小记载,关于一名“小送餐工”,
没有妈妈的他,只能每天和宠物狗狗相依为命。
狗狗是他的好伙伴,所以你会常常看到他一手拎着外卖,一手抱着小狗迈向前方。

有时候在我们抱怨上天带给我们不公平的同时,
却不知道在世界的另一头,有人遭受的痛苦,可能远远比我们要大的多。
所以不要对自己、对生活失去信心,
没钱、没权、没爱情,我们照样可以活的很自在,
因为这些都取决于我们自己处事的心态。

下雨天的早晨,我可以躲在车内去上班,
炎热的午后,我有清凉白开水可以喝,
我想休息的时候还有被单和枕头陪伴等等的...
写到这里,我竟然微笑了,不为什么,只因我发现我也算是幸福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