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Photobucket

今天和大家玩一個問題,就是如果現在出現 2 個長得不錯的男生,你會選擇 ? 

第一个 比较年轻單純有活力,对你比较痴心,
没有太多的过去,但是也会对你的过去比较计较。
但他从来没把感情当作游戏, 一直都是认真的。

他不轻易说甜言蜜语或者许诺,但是他答应的,一定替你做到。
而且尊重你的意愿 ,不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
但其实他的思想还是停留在幼稚阶段 ,还是个大男孩。

他不会随便喜欢一个人, 而你也是他第一个情人,
他也不会把你和其它的同性別对比,在你当他情人的时候,
他很专心、不会背叛你、把你当成唯一….

爱你远甚于自己,甚至觉得可以为你献出生命,
但他对你占有欲太强,关心你太多,也管你太多。
不過他愿意默默付出自己的爱,不会让你知道。

他的或许不是很有勇气,把喜欢你之类的话说出口, 但是你一定能感受得到。
他也许没有太多的钱,但是他更愿意鞍前马后为你跑跑腿,
给你带你最喜欢的东西给你吃, 时不时给你点惊喜,把剩下来不多的零花钱存下来给你买生日蛋糕。
他会经常因为想念着你,回味着你和他在一起的余韵,
因为你对他的一句赞赏的话而快乐一整天。

他会任你欺负,不计较你的小气任性。
但是他不大会哄你,很多时候就由着你一个人独自生闷气。
而且他有很多时候不够了解你,会经常产生些误会。
虽然因为天性平和不会产生摩擦,但很有可能他就那么退缩放弃了。

自以为是为你着想,为你们的前途着想,
觉得你不爱他了,和别人在一起会更幸福,那么就成全你和他吧。
他会有点傻,做些傻事情,也偏偏也是这些事情让你很感动,也傻到让你害怕。
他之所以不懂感情,
是因为从来也没有人教会他怎么去做一个男人,
如果你愿意去爱他,不离开他,他喜欢你就能永远。

第二個 就是首先他已经有良好的物质基础,他更懂你、更懂得情趣。
你他在一起的时候会更加愉悦、自然、轻松;
时不时会被他勾起某个你感兴趣的话题,能让你们俩一起交流交流很久。
并且期间还穿插些往往让你仔细回味才能恍然大悟的精辟言论。

也把你的些奇思妙想给引诱出来,对你加以肯定、赞同,并指出其缺陷。
接着能不着痕迹的对你的外貌或者学识进行夸奖。
《幽默》让他身边的人快乐,已经穿插于他人生当中,成为他生命的主旋律。
没有人比他更能在你不开心的时候给你劝慰,让你破涕为笑。

首先作为一个好朋友在你失恋的时候给你关怀,
和你谈起你的感情来,为你处处着想;
替你选择更好的对象,如果你需要他的话,他也不会装腔做势,
他不干涉你的生活,你的圈子;只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虽然尊重你他不会主动提起,尽量保持他在你心中的良好感觉,
让你觉得他接近你不是为了性,不是为了你的身体,更不是为玩弄你感情,
但他也不会忌讳《性》的话题。

他力求当爱情需要通过性升华的时候尽量让你做到难以忘怀,
对他来说,吸引他的地方,你的魅力,
来自于你的内涵,你的可爱之处,这才是他真正喜欢你的地方。
而你则欣赏上他的自信、有风度、 大方、坦诚、时而绅士时而流氓。

他会认识很多优秀的選擇,但你在他心里是最特殊的那个,却不是唯一的那个。
他会告诉你千万不要真的爱上他,谁先在乎了、想完全拥有对方了,谁就输了。
请不要轻易在他面前提起婚姻,对他来说,没有永远的感情~

爱情最美好是初见的那个时候,双方彼此都有好感,但是互相不说,
沉浸在那种心有灵犀的默契和忐忑的猜想当中,
再深的感情久了之后,也会因为彼此熟悉而变得乏味。

但是如果他觉得你因为他受过太重的伤害,他会负责。
(当然他绝对不会给人伤害的,如果被伤那一定是自找的)
因為他懂得这样的男人,不应该成为你的归宿。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第二种吧 ?
不过仔细想一下,我比較喜歡笨笨的品種,畢竟太會耍心機的人會讓我堤防。
如果全世界之剩下一個老人和一個小孩,我會選擇小孩來陪伴我。

你們的選擇呢 ? 以下为投票内容:
1:我选第一个的单纯的男生
2:我选第二个成熟睿智男子~
3:我要坏男人,好男人我不要。
4:单身不准备找男人,純屬路过的。
5:哪来这么好的男人啊,在火星吧,我不相信愛情。
6:已经有老公了,晚了。

22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选第七,第一个和第二个,同时都要。

said...

1:我选第一个的单纯的男生

楚婉 said...

我也跟你一样,如果全世界只剩下老人和小孩,我也会选择小孩来陪伴我,天真可爱比较适合我吧。

太会耍心机的人,我也许也会负荷不了。

我选1号..

阿河 said...

我要的很简单。
他可以成熟或稳重,亦可以白痴与单纯。

以为简单?
其实简单,不简单。

Jason说走就走 said...

你的问题很像电视剧里的情节。。

不过,我会选第一个。。。

只有和第一个在一起时,才不会伪装自己。。

和第二个时,为了让自己的格调和他接近,会尽量地伪装自己,包装自己,假装自己很优秀,其实不就是因为自己不到格,而不断掩饰而已。。

可是,第一个这样的人,真的有可能会出现吗?

说到底。。还是很难吧

小宇 said...

第一比较幸福

无比膏 Wooby said...

我身邊就是有,如果你們要認識第一位跟第二位的話,請給我知道,不過後果自負 !!

Jason说走就走 said...

wooby,可以介绍给我,我可以介绍给其他需要的人。。。哈哈

Jyn Khoo Khim Wei said...

我選7:是男人都要

Elix Hoo Sai You said...

1

Yew Teng said...

能不能有第8个?两个都要哈哈哈哈

Nichole Lim said...

被第二种男人对我说过一句:你输了,哈哈!所以我会选择第一种单纯一点的,心已经够累了,让我平静的度过下半辈子吧!

Lee Wchin said...

我选择4~一个人过得很开心,暂时不想找事情烦~

艾莉~エリ said...

我選4吧

要是只有這兩種沒什么作為的男生,我寧可單身

死都不要那個黑白分明的1號.我討厭夸張重視感情的男生也不要第2號那個自我至上的男人,因為我也一樣自私自我

一個把承諾看得太重,一個把它看得太輕

我希望找到一個用自己才華改變世界,創造自己一番天地的男生..帶領我走到新的領域.激發彼此的成長

跟我談情說愛,不如跟我談策略計劃,國家大事,經濟課題,歷史人物,自然生態,藝術文明,創造理念,科學醫學...

對我來說,愛不能戰勝我的求知欲還有好勝心

丁丁 said...

2:我选第二个成熟睿智男子~

不尋常.愛 said...

白羊座的人,愛情觀念怎么解啊?o_0
我喜歡我的他把我當唯一,我很渴望被愛(個人私隱,爆了= =)所以我會選擇第一單純的大男孩>从来没把感情当作游戏、爱你远甚于自己,甚至觉得可以为你献出生命、他对你占有欲太强,关心你太多、你对他的一句赞赏的话而快乐一整天、他会任你欺负,不计较你的小气任性......

yeh ruenn . 業. said...

第二個很棒,很好,但是卻不會愛我。
雖然有事後生活需要這般情趣。就好像適當的時候吃一點糖,但是每一天都吃甜的會膩。
第一個雖然看似不重要,就好像水。但是如果生活沒有了他,就不用活了。因爲,他會愛我。我會選第一個,前提是他也讓我愛上他。

cutesmallste said...

I Choose 1.

gayag said...

no. 5

udunnomyname said...

my bf is 80% charactor as number 1...

Anonymous said...

1:我选第一个的单纯的男生
第二种男生是好情人,他要你享受爱情却忽略自己。

terick said...

我觉得我跟第一个有50-60%的相似。。。。。

我选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