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Photobucket

也不懂這個報刊的員工有夠麻煩,竟然約我在百貨市場見面 ?
想必這一號人物就是那種和我談完工作后,
就會偷偷溜去百貨公司買家庭用品的男生吧 ?

不過也不懂怎麼搞的 ? 早餐吃的食物大概想在我的肚子環遊世界,
所以一直給我肚子痛,抽一下抽一下,就連肛門也開始想放棄“緊繃收縮”的動作。
也就因為這樣,當我在停車場找到位置后,第一時間就沖去廁所解決。

一進廁所然後看看裏面,才有兩間廁所有門的;
其中一間門的左下方有一個很大的洞,所以在沒有安全感之下,
我選擇了另一外一間。

不過這一間的門竟然不能鎖,而且馬桶上面明顯有很多尿尿的痕跡。
由於肚子的大便真的實在呆不下去,沒辦法,
我唯有一手推著門,然後用紮馬步的方式來大便,當時的我完全好像練武功似的。

好啦,一粒兩粒的嘩啦啦掉進馬桶,心情突然才好起來。
突然覺得屁股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幫我把一肚子的怨氣統統吐出來。
就在我太投入大便的時候,也可能是有點放鬆的緣故,一不小心就把頂著門的手慢慢的鬆開。
我也不確定自己鬆開多久,可能有 3 分鐘吧,因為我已經不在乎門有沒有鎖上了。

就這個時候上天跟我開了個玩笑,
因為在我享受這時刻的時候,突然一個外國人 (挺帥的) 把我的門推開。
那時候我立刻嚇了一跳,而且眼睛直接盯著它不動;
它很尷尬的跟我說:"抱歉,我不知道這裡面有人。"

我也不懂要如何回應,只是微笑一下然後趕快把褲子半拉上。
但照常理來說,一般人如果推到有人的廁門,應該會立刻尷尬離開,或者把門立刻關上。
不過這個外國人的反應很另類,它竟然和我開始聊天。

(記得哦,此時此刻的我還是屬於半蹲的狀態,只不過我的鳥鳥沒有被它看到)

它的第二句話問我說:"你知道除了這裡,哪裡還有麥當勞嗎 ?"
我就是說:"no idea..."
然後它又說:"你來這裡逛街哦 ?"
這時候我已經開始發覺自己很丟臉,所以就開始停頓了大概 10 秒再給它一個微笑。
老實說,這個 10 秒對我來說,就好像全世界突然停頓一樣。

神經哦,我還在大便咧,哪裡有心情去幫你思考麥當勞的分行在哪裡 ?
過後我開始露出不想回答的表情,
它又開始說:"我看來你應該還要很久吧,你知道哪裡還有廁所嗎? "
我真的快要發神經了,我還真的第一次在公共廁所被陌生人找話聊天,
而且對象還是一個外國人,有夠亂來的。

最誇張的是它的眼睛還盯著我的重要部位哦,也就是我的鳥鳥啦。

我真的越來越尷尬了,就直接把門關上,
就這樣“嗙”的一聲把門關上,我的肛門也跟著關上,所有的便意突然消失了。

當我洗了屁股穿上褲子后,我有點害怕,害怕開門過後還會看到它。
不過我總不能一直待在廁所裏面,
就在鼓起勇氣拉開門的時候,它竟然不在了,我保住我的貞操了,哇哈哈哈~
上天還是沒有放棄我的,就這樣,我又有另一個上廁所的經歷可以寫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12 comments:

Feeling said...

haha 我很佩服你咧!你竟然可以写出来!超尴尬的!如果有个鸡掰酱推开我的门我简直不会给她机会跟我聊天,一定把门碰上然后大骂knn...hahah~~

楚婉 said...

有人推开门,不是应该第一时间把门大大力关上的吗?哪还有心情跟他聊天啊?呵呵..
真的很佩服你这特别的经验,嘻嘻。

╬见习设计师∴无聊部落客╬ said...

我觉得他对你有意思的咯。说不定从停车场跟踪你到厕所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inHui Hong said...

Hahhaa, the guai lou so weird. :S

April Chan said...

haha..i think the guai lou is gay one...:P

MinHui Hong said...

hahahaha! yea la! or else won't be standing and looking at *censored*. :S

Li Er said...

hahahaha...很搞笑的人生经验...

Cindy Wong said...

你人生活的瞒精彩。。不错的经验... Ka kakaka...

eStee said...

hahahaha! 好好笑哦~ 你別這樣生氣人家啦, 外國人是比較開放的... 對他們來說這些根本是小事... 嘻嘻!

Joel Lam said...

哈哈,那个人真是厉害

Ellie Wong said...

呵呵,你们在拍摄麦当劳的广告吧(斜视)。突然联想到麦当劳发财汉堡包。

小鱼儿~ said...

初次到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