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Photobucket

不懂是不是自己太中性的關係,所以跟身邊的男女朋友都混得亂七八糟。
最近認識了一個女生,乳房生了一塊東西;
它竟然和我深入探討之後,叫我摸摸它的胸部,看是不是乳癌 ?

亂七八糟,再怎樣關係好我也不敢亂亂摸人家的奶,
更別說人奶,如果我面前現在站著一頭牛,我也不敢摸它的奶啊。
噁心咯,我身邊的朋友全部把我誤會了。
我雖然言語上很開放,但是並不代表我行為上也很開放咧。
這次已經不算最離譜的,N 年前的更恐怖的經歷也有...

第一篇
記得曾經和某個同居友相處了 2 年,
突然有一天它神神秘秘來到我房間,然後把我房間的門關上;
就直接把自己的褲子脫下來,然後扒起那淺藍色的內褲,露出半個屁股給我看。
叫我認真幫它看看,看看它是不是生痔瘡 ?

神經~ 我本身都沒有生過痔瘡,而且我也不知道它長什麽樣子 ?
重點是它也沒有問過我,就直接脫給我看,完全不顧人家的晚餐還能不能進食。
我當時真的有點嚇到,因為它的痔瘡有點大,而且感覺好像要爆掉似的。
那段日子每當我經過一些“咖哩魚丸”的檔口,我就覺得想吐。

第二篇
還記得某次我和某個朋友一起去雲頂玩,
那個晚上,我們“趴”在床上聊天,所以屁股就是面向天花板的咯。
談著談著,我發現它拉內褲的頻率好像有點“過分”。
平均每一分鐘拉一次,怪噁心的。

結果在我無法忍受之下,我就叫它:“不要再拉內褲了,你內褲洗到鬆掉哦 ?”
然後它也很大膽的跟我說:“最近我吃很多糖果,好像屁股裏面有蟲。”
我聽到當場嚇到無言,什麽 ? 都已經 22 歲還跟人家屁股生蟲。

它還跟我解釋說,它不好意思“捅菊花”,所以就假裝拉內褲然後順便抓菊花。
天啊~ 我聽了真個有點傻掉。
後來更誇張的是,它問我可不可以幫它抓屁股的蟲 ? 最多明天它請我吃東西。
看~ 我想我再怎麼窮,也不會想要賺一餐而跑去幫人家的屁股抓蛔蟲,神經到沒有人有。

第三篇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同性戀同事,和它工作 4 個月後,在某個午餐時間問我晚上得不得空 ?
我以為它要約我去它家做什麽的 ? 畢竟我知道它對我有意思。
然而我對它沒有啥意思,所以就二話不說立刻拒絕。

但是後來它跟我說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我幫忙才可以。
看它苦苦要求之下,我就放下疑心病和它回家,看看有什麽可以幫它。
結果不出我所料,它叫幫它看看它的龜頭旁邊的兩顆小塊瘤。

媽的,那時候我一直拒絕,它就一直苦苦要求。
因為它不敢看醫生,想要去 phamacy 買藥擦了算了,不過又不懂是什麽鬼東西。
不過我真的沒有這個勇氣, 因為我再怎麼好奇它那兩塊肉,我也不敢隨便看人家的裸體。
唉~ 到最後搞到雙方很尷尬,我沒有幫它看,它也沒有給我看。
而且我還問它是不是常常一夜情惹得禍,它靜靜不敢出聲。

第四篇
這個呢最噁心,這發生在我中學時代的事情。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馬來朋友,在一次下午學校的運動會上,我們坐在操場上聊天。
聊著聊著,它突然把自己的衣袖掀起來,然後給我看它腋下的 2 顆青春痘。

他媽的,那 2 個青春痘還給我要爆要爆的那種,就是充滿《膿》的那種。
結果它一邊說一邊按,我一時不注意看其他運動員的時候;
它突然喊了“哎呀”一下,然後我立刻回神看它,原來它把那 2 顆青春痘按爆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我身邊的朋友跟我太 over 咯。
不要什麽身體的病痛或外膚腫瘤都和我分享,我心臟不是那麼強的。
而且我也不喜歡看這些東西,如果我真的喜歡,我老早就已經當醫生了好不好 ?

7 comments:

╬见习设计师∴无聊部落客╬ said...

我想留些有營養的話,但不懂要說什么。

因為這篇真的~太惡心了~!!!!><

你還能活到現在真是幸運!!!

Hades said...

为什么第三篇的主角要用“它”呢??
不过,很恶心,但是超好笑的。。

不尋常.愛 said...

捅菊花= =
超恶心得说!~
忍受不了啦~~!!!!

SyLvi@ said...

哇哈哈。。太爆笑了!!笑到不能自拔!太喜欢你的blog了!

April Chan said...

hahaha...so funny

Neetsky Khoo said...

至少你可以得到丰富的经验咯。。。哈哈

楚婉 said...

应该是你人太好了,人家才会想要跟你分享..
不过,你这样的经验还真多真难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