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Photobucket

昨天它打了電話給我,因為它喜歡的那個它,已經決定離開它。
我想它也知道他是真的有多么愛它。
但是對我而言,曾經相愛的一對情人如果真的沒理由就分開,
這將會是人生中最大的敗筆 !!

畢竟曾經在一起的記憶很難揮之不去,有時候情緒作祟搞到彼此藕斷絲連更痛苦。
所以我明白你一邊說一邊流眼淚的心情,
如果我是上帝,我會用盡我的力氣去祝福你,讓你們這一生的愛情不會喊停。

愛一個人,而那個人卻選擇離開,沒有了它在身邊,就連空氣都會變得孤單;
老實說,感情不是說要放手就放手,
就連我這個忍耐力超強的山羊座,偶爾也會覺得談何容易 ?

這個晚上,除了聽了你的眼淚,我也承受了一個巨蟹的低落,還有另一個天秤的納悶。
寂寞的我怎么度过今夜 ? 唉~
大家都有大家的立场,到底要怎麼調適,一切才能事事順心 ?

6 comments:

你知道是我 said...

我感觉你开始不信任我,
毕竟眼泪的说服力是无比的,
但谢谢你,对我和对它所做的。。。

无比膏 Wooby said...

感覺畢竟還是感覺,你都沒有確認清楚。
我不會做太多的解釋,畢竟這是你們的感情。
但是如果我不關心你,我不在乎,
我對你說話的語氣,絕對不會有溫度。

目前的狀況,我只想你過得很好,
我希望每次見到你,
你都是笑著和我分享你的生活。
而不再是一個人偷偷的強顏歡笑,來配合我的生活調調。

不用謝,一切都是發自內心的關心,所以不值錢的。
最重要你知道還有一個人關心你,那就够了。

Vyonne Lee said...

感情事真的不是说放就放,我曾经想要放却不舍得

少爷仔 said...

感情始终伤人最深...

笑着面对,只是唯一能做的...==

Sammi Chin said...

想放弃却不能甘心放手

Sammi Chin said...

想放弃却不能甘心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