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Photobucket

在這個擁擠的城市,除了大街小巷都人山人海之外,
最恐怖的就是擠公車了。
當然在擁擠的空間裡頭被人性騷擾,我都已經見怪不怪。

比如在公車被人家捏屁股,或者被人家嗅你頸項的味道,
或者是被人家襲擊你的胸部,你一定會說:“很噁心咯,我被人家騷擾了。
那我問你,如果對方是金城武類型的帥哥呢 ?

記得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我上了沙丁魚罐頭的公車,
爲什麽說沙丁魚罐頭 ? 因為我上車根本不需要扶手,而且隨著公車搖擺,
我整個人就塞在中間,借著四周圍乘客的身體來穩住平衡。

後來我的背後越來越擠,我也忘了我的背後被多少粒《胸部》摩擦過 ?
不過由於當天我穿著布質挺薄的五分褲,所以臀部那裡特別敏感;
由於見過了公車被騷擾的案件,我特別注意我四周圍的動態。
果然,我的臀部那裡被一名男生頂著!!

也許你會奇怪,我沒有回頭怎麼知道是男生。
嗯,因為如果女生頂你的話,再怎麼擁擠,還是會和前面的人保持距離。
不過如果是男生的話,整個身體都會貼過來,而且不留一點縫隙。

接著發生的事情完全老故事重演,只覺得臀部感覺有一條東西頂著,
而且不時還可以感覺到它在動一下動一下。
可能好奇心的作祟,我想看看對方到底是誰 ?
就在巴士停站有人出出進進的時候,我故意轉身回頭看它。
結果我看到一個挺時髦的帥氣上班族男生,或許也因為上班褲比較薄的緣故,所以它的那個東西特別明顯。

就在我看著它的時候,它沒反應,不是它那麼大膽,
只是,它累了扶著公車的手把睡著了。
哇….那時候我覺得很神奇,對方到底把我當成男生還是女生 ?
為啥在睡著的時候還可以有反應,強 !!  (懷疑它早上有吃偉哥)

突然覺得,自己這樣回頭近距離的望著它不是更尷尬嗎 ?
畢竟我們身體貼身體,我還是不太習慣和陌生人有太近距離的接觸。
於是我又轉回身,乖乖的望著公車窗外的風景。

頭腦開始又冒出一些奇怪的邏輯,什麽才算騷擾 ?
如果走在路上,被人家盯著你的胸部或者下體看,這算騷擾嗎 ?
還是去夜店的時候,在舞池中央被人家偷偷接觸了你的身體,這算是騷擾嗎 ?

對我而言,我覺得還好咧,反正有人主動有人被動,我說過我一向來欣賞《主動》的人。
當然這些純屬體外的肌膚之親,我還可以忍受,
至少從這一點知道自己還有少許的魅力,呵呵呵~

你問我享不享受 ? 我只能說說句公道話,
一個挺好看的男生或女生,如果對你有點反應,又有何妨哦 ?
想著想著,我突然想惡作劇,想在臀部放一顆氣球,讓對方壓著壓著,
結果最後被氣球的“砰”一聲給嚇醒,那多好笑 ?

想著想著,突然感覺到對方又在我的臀部有反應了。
哇塞,這一趟那麼生動的“同性”生理課,可是難得能遇到的,一切都不能怪我誘惑它,
只能說空間太擁擠了,唉~
最好笑的是,當抵達終站的時候,它醒來的樣子有點好笑。

當它看到我回頭和它對望的時候,它望了自己的下面后再尷尬的跟我說:“不好意思啊”。
哈哈哈~ 我感覺好好笑,原來它一直都醒著的,只不過它無法控制下體的反應。
我也只是微笑的回應,因為我這一號人物很少對陌生人產生好感。

靜下來想想,能怪誰呢 ? 是它好色 ? 還是我淫蕩讓它有反應 ?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你們摸著良心問問自己,你沒有對任何一位幻想過《》過程 ?
你沒有對過餐廳對面的那位帥哥美女幻想 ?
我只不過忠實的把它寫出來,有時候你被陌生人《》一下,或許你應該開心而不是到處喊色狼。
冷靜想想,其實你也算是有market的優物一名不是嗎 ?

1 comments:

Feeling said...

虽然我很淫贱下,可是很奇怪,我都没有性幻想过。。。我有怀疑自己不正常过的。。。不过后来想想,可能我是行动派,我喜欢做不喜欢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