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Photobucket

不想管別人表情的一天,因為我要認真選擇一種生活方式。

最近剛病好,所以有點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之外,
還有一點不習慣不能隨時隨地就能看到你的落寞感。
偶爾午餐吃不下,這份工作開始訓練我空腹也能繼續賣力工作,
不知道你得知后會不會把我罵臭頭。

最近我發現我自己一直說著一些沒有人懂得語言,而且開始有點偏見。
反而一萬的勇氣、樂觀還有堅強的哪些優點,漸漸離我而去。
有時候問自己的夢想是什麽 ? 我還真的沒有認真的瞭解。
是因為我開始小心意義規規矩矩的跟著社會的腳步,
而沒了多餘的時間去亂幻想未來的一個生存者。

最近我發現自己在尋找一個文字的同類,來當自己的未來的另一半。
我不喜歡聽到誰自稱自己很瞭解我,
尤其是我在他們的面前掩飾很多的時候,原因只是不喜歡那麼虛偽。
雖然那種嚮往沒有面具的交往或裝飾,已經消失很久。
也許就是這種社會認知的交際,我漸漸開始習慣單身,然後墮落在否定這種價值觀的日子。

最近很喜歡非主流的生活,
原因是非主流是不用依賴別人掌聲或讚美,就能活下去的人生。
雖然我和固定星座(金牛、獅子、水瓶、天蝎座)一樣喜歡面子,
很喜歡被人崇拜我的感覺,喜歡成為每個人心目中的第一名。
但是我和基本星座(摩羯、白羊、巨蟹、天秤座)一樣喜歡低調,不受任何人影響我的人生。
也許我這樣的我很糟糕,但對我而言,為別人改變並不像是我會做的事情。
對了,我的太陽星座就是摩羯,月亮就是金牛,幹嘛我還說自己像他們 ? 哈~

最近啊,不管愛或不愛,我喜歡或者有自己的形狀
即使它是一種包袱或是別人之間頑固的圍牆,我都不會軟弱。
其實我發現那麼多人選擇單身,
因為我發現很多人都不願意去瞭解對方,但這些都和愛與不愛有任何關聯性。
我聽話了吧,我與去開始緩和溫柔,不再埋怨生活,
嗯~ 這是我今年以後的目標,活得越簡單越好。

也許我的血液流著我公公的不容易被征服的決心,還有那該死的古怪文字細胞。
所以有時候我在想,我算不算獨特 ?
你說你不懂我,你知道啦,其實我從來沒有打算要任何人瞭解我。

別說我少根筋,我想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應該有心理準備,不是嗎 ?

6 comments:

Vyonne Lee said...

你好像蛮了解星座,我想问你三月二十号出世的人性格是怎样的?怎样看待爱情?

无比膏 Wooby said...

白羊座的哦 ? 要訴說一個人會很廣咧,你要知道哪些東西呢 ?

Wong Weefah said...

Wooby
我懂、我真的懂你说的话,都是‘废话’对吗!哈哈~~

无比膏 Wooby said...

嗯,我說出來的都是廢話,因為有價值的話,是存在心理面慢慢修煉的。

yonne Lee said...

三月二十号是白羊座啊?

Wong Weefah said...

Wooby
和你开玩笑的,在很久之前我就有赞美过你写的文字很华丽,所以一般像我这类型的凡夫俗子,如果要进入你的文字世界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但是我都会很用心很投入去阅读你写的东西,虽然不一定会明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