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Photobucket

昨天參與了公司舉辦的慈善活動,
主要目的就是分發一些紅包和食物給老人家、殘障人士或一些負擔單親家庭的長輩。

突然被所有老人家包圍著,感覺特別不一樣。
個個老人家的臉上或許被皺紋佔領的緣故,所以都顯露出很寂寞滄桑的感覺。
每次看到這樣的人,再想起已經去到另一個世界的公公婆婆,
心理總是那麼溫暖,眼中會突然含著這個世界最真實想念的淚水。

我最近一直在想,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有甚麼任務 ? 需要扮演甚麼人物 ?

在車上對 Adrian 說,我其實只希望身邊的人不要那麼早就認定我的思考模式。
我承認我不是簡單人物,一眼就能讓你看穿,畢竟我一直平衡在幼稚與成熟的之間。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自己很愛亂想東西,可能工作壓力太大了。
想不通如何發洩自我安慰,所以就開始另一種病態的行為。

我知道有些人聽懂我的話,但有些人之用陌生的眼神看著我。
可能人生有時候真的優點孤獨,不是有沒有人牽著你的手一起走,
而是有時候自己的想法太獨特,不是大家都能一一了解。

加上自己有不喜歡做解釋,因為我喜歡自然吸引同類的那種緣分。
不喜歡順著這個城市的價值觀,或者遷就任何人的虛心然後盲目舉手認同。
我喜歡做自己,創造自己,
因為每一個人生都不像電影,能夠完整的看完它,再用不同的角度去分析。

有些人表面上很優秀,但它卻沒有太多的願望,因為它認為那是知足,只不過長輩都說它是不爭氣。
有些人表面上對你冷漠,其實它想結束複雜的關係,所以不再觸碰任何感情,追求者都罵它逃避。
有些人表面上很堅強,因為它不想任何擔心它,畢竟它知道掉了眼淚之後,真正的悲傷只有自己。
以上的三大情形我都經歷過,可能你們也有,所以我只是簡速的帶過。

有時候不知道這個世界會把我變成怎樣 ? 哈哈哈~ 盡力而為度過每一天。
今天有堂弟陪我一整個傍晚,感覺好好,就是喜歡它的細心。
剩下那幾個跟來的都跑去發新年夢,買了一大對新年衣準備 show off,納悶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