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Photobucket

今天中學同學靜儀撥了電話找我聚一聚,
聽著它說很多人都問起爲什麽我沒有出席,我開始對生活有了體認和見解。

我開始想像,我們中學的時候每天都瘋瘋癲癲的度過。
會不會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有機會重溫這一切 ?
也會不會剛好相反,我們對彼此的印象開始變淺,
你和我和它和大家的回憶,永遠封鎖在我們的青春中 ?

今天對我而言很重要,我重拾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的默契,我很開心。
好像之前每天都是蹦蹦跳跳的進去教室,然後我們一起又哭又笑。
我現在如果會愛上學校,也許就是這個原因;
因為你們對我而言都是無比的重要,我無法一個人寫故事,也因為有你們我活得很精彩。

想告訴你們全部,雖然我們大家很久沒見了,也無法像從前一樣,天天膩在一起。
但是我一直沒走遠,我一直在這裡
只要你們一回頭,只要你們一通電話,只要你們想到我,我一樣不會厭倦陪你們繼續瘋。

什麽都沒變,只有時間和年齡不同罷了。
對我而言,什麽也沒有比目前要照顧這頭家重要,所以我加油,你們也加油。
雖然我說得很實際,或者你覺得很冷血,但是我還是不能放棄目前的一切。

我目前的生活不能活得像空殼,因為我沒有要依賴任何人。
我們也不能想要得到很多,因為每個東西都有自己的價值,除非我付得起,才能屬於我。
我多么期望自己能夠像以前那麼單純,但是...我還是只能重溫。


6 comments:

ZhenHuan 震寰 said...

錯字害人不淺啊。。。出席還是出息。。
還蠻有感觸的。。。

Tracey Lim said...

haha..William Gan!!还是喜欢这样叫你!!好感性的一篇话。。。。很可惜您没办法出席同学聚会但是没关系丫!天下有不散的宴席等你有回来麻坡大家还是可以见面吃个饭,喝个茶然后聊聊天。。。我想大家还是一样的!!呵呵 明年2011的新年记得回来聚聚哦!!好久没有听你叽叽咋咋的声音了。。哈哈

Tekmeng Yap said...

hai, 2010 new year. so bad dun see u appear.....why?

Tracey Lim said...

hey hey...tek meng..i ady told u juz now..hahaha..so fast lost ur memory

Tracey Lim said...

william gan..i think u should post the reason why u absent that day....hahaha

Tekmeng Yap said...

william gun! we all wan to hear the reason.
hehe...so where are u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