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Photobucket

有時候心情只要用唱的就可以,
只不過我沒有專屬舞臺,手上也沒沒有專屬的麥克風。
本人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走到27這個念頭,真的感覺不能在《遊戲人生》的去生活;
不知道自己繼續老下去的感覺會怎樣 ? 開始有點緊張了...

以後的世界要怎麼一點一滴的去過 ?
爲什麽很多人都認為我很聰明 ? 其實我有時候也很單純愚笨。
爲什麽很多人都認為我很認真 ? 其實我很多時候很神經細胞。
爲什麽很多人都認為我很成熟 ? 其實我很多時候很天真。
看~ 單單只是三個問題,就會越想越多,最後整個腦袋都是不安和彷徨。

突然想起了某個男生,突然聯想到 Imogen Heap 的 Come Here Boy。
oh and i'm waiting and i'm dying
i'm wanting and i'm needing
to show you this night, oh yeah~
果然用唱的比較容易被瞭解,畢竟有些歌曲真的可以讓內心找到同感。

1 comments:

Feeling said...

爲什麽很多人都認為我很聰明 ? 其實我有時候也很單純愚笨。
爲什麽很多人都認為我很認真 ? 其實我很多時候很神經細胞。
爲什麽很多人都認為我很成熟 ? 其實我很多時候很天真。
看~ 單單只是三個問題,就會越想越多,最後整個腦袋都是不安和彷徨。

非常的有同感。。。。有时候,是我们自己太复杂了。回归原点,单纯点,简单点的时候,那么我们就会快乐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