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Photobucket

雞婆 : 我很無聊咧,你在幹嘛 ?
某人 : 在看某個偶像的近況和照片囉。
雞婆 : 啊 ? 你也有偶像,不曾聽說。快點說誰來的 ? 好不好的 ?
某人 : 啊,只是一個普通的老百姓,不過你問我帥不帥 ? 我覺得帥到爆。我找不到更具體的形容詞了。
雞婆 : 誇張到,給我網址看看。
某人 : 嗯,我最近開始留鬍子,因為我崇拜偶像,就開始學習偶像,哇哈哈哈~
雞婆 : 做麼你會欣賞它 ? 也很平凡一下。
某人 : 可能我喜歡有個性的人吧,所以我會喜歡它的造型、外型、外在....喜歡偶像不是這樣的咩 ?
雞婆 : Yeerrr.....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放棄你當初最愛的 S.H.E 了。
某人 : 他們已經長大了,不過我還是喜歡,只是沒有以前那種溫度了;畢竟我喜歡孩子氣的人,而且可以令我學習的對象,或許它現在就是最佳的對象,哈哈哈。
雞婆 : 其實我認識它的,我帶你去找它要不要 ?
某人 : 不要 !!! (堅持)
雞婆 : 走啦~
某人 : 不要 !!! (堅持)
雞婆 : 走啦~
某人 : 不要 !!! (堅持)

Photobucket

其實我覺得我有 偶像恐慌症,不要以為我平常敢在大家面前掏心掏肺,
老實說如果有天我的偶像站在我面前,我應該會吃驚傻眼吧。
沒看過這樣的我 ? 嗯 ~ 放心,我不會讓這種狀況發生,因為我會和我的偶像保持距離。

至於瘋狂不瘋狂,我覺得我不會太神經,因為我也已經 28 了咧。
所以我純屬欣賞某些有個性的人為主,畢竟這個城市複雜了人類最初的風格。
有人問我怎樣才算喜歡一個人為偶像 ?
我呢,應該會去看看他們的近況消息,偶爾放他們的照片當電腦 wallpaper.... 或許就這樣吧 !!

我欣賞一個人,其實不過就是這種簡單的方式。
簡單的心跳,認真的開心,而不是氾濫積極想要進入它的世界才算達到目的地。
想要改變髮型的人不妨找它,不過地點蠻遠的,它是我目前第一位推薦的造型師。
嗯~ 我如果要見它,應該要等兩個月後吧,畢竟頭髮剛剛才被剪短,哈~


1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只崇拜耶和华。。。。阿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