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Photobucket

昨晚和堂弟聊了很多很多,第一次和這麼熟悉又陌生的人聊了內心世界的感受。
莫名覺得我們彼此互相愛對方的成份多了很多,
至少它在電話另一頭流著孤單的眼淚,我也感受到了。
追問到的原因也只是很輕薄的一個因素,那就是我們彼此都捨不得彼此。
畢竟它又將會再次離開我們,到另一個地方繼續它的未來。

蓋上了電話,看了外面高速公路的車輛,交通依然因為一堆未眠的人而擁擠不堪。
月亮也因為太陽打卡下班後開始續班幫忙照亮地球,
重翻自己內心裡頭的日記,發現最近的自己活得挺浪漫,
也好,用著水象星座的浪漫方程式來溫暖終日辛勤工作疲憊的心。

還有表弟,最近看到它心煩,不過只要它懂我還是很疼它就足够了。
喜歡現在的感覺,喜歡心理有人愛著的感覺,就算對方不算是情人的那種。
至少不會發覺真的已經沒有人值得讓我在這世上愛一個人...

還未到此夜深人靜的傍晚,我也和一個蠻喜歡的笨人吃火鍋。
曾經喜歡過它,不過也被禁止了;畢竟在對的時候喜歡上錯的人,不應該就是不應該。
我是理智的人,所以我儘量把生命的錯誤量減到最低。
有時候會認真閉上眼睛問問自己,真的是無所謂到這麼輕易離開的地步 ?
要怎麼說呢 ? 愛一個人可以從嚷嚷到沉默也是一種過程,我在學習著。

要求得少、希望就會少;原諒越多,遷就就更多。
雖然曾經一度很希望邀請一個人來當我的另一半,來加入我的生命。
我真的是這麼熱烈的希望過....

不過黑夜又來了,新的一天開始催眠我入睡;
雖然少了一個伴侶躺在床邊和我說睡前故事,
明天,又將是新的一天,嗯~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這裡,你們是否能夠勇敢的活下去呢 ?


2 comments:

-Noah- said...

那10分鐘已經夠難受了~
更何況離開...




不准你這樣想咯~
我還要看你做鬼臉.

Feeling said...

没有了你,依然会勇敢活下去,只是会比平时更加想念你而已。爱你啊亲爱的。。。